>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二老恐难留紫百合 恒大今夏或遭“退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披露,目前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的前恒大外援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很有可能能在本赛 季结束之后无法继续留在队内。在没有得到球队主帅蒙特拉的信任的情况下,这意大利二老在今年夏天或许要重返恒大进一步商谈今后的去向了。

  上个赛季,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曾先后加盟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但这两位意大利外援始终并没有真正融入球队之中,为此恒大的战斗力 自然大打折扣,结果球队非但在中超联赛的卫冕之路上磕磕绊绊,更是在亚冠赛场上早早被淘汰出局,赛季结束之后,广州恒大也第一时 间做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

  很显然在度过了一段并不成功的中超经历之后,作为前意大利国脚的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希望在重返亚平宁半岛之后再次找回昔日雄风。 不过事与愿违的是,即便如愿重返意甲赛场,这两位前恒大外援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在效力于佛罗伦萨这段时间内,这两名球员都并没有 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而意大利媒体更是直言,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租借期满之后被佛罗伦萨双双“退货”。

  自加盟佛罗伦萨之后,吉拉迪诺总共出战6次且一球未进,而这其中更是有5次是以替补球员身份出场比赛的,很显然这位曾经的意甲金靴 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而作为一名前锋在无法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自然也不可能得到球队主帅蒙特拉的信任。而相比之下,迪亚曼蒂的情况 似乎要乐观一些,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6次为紫百合首发出场的机会,并在加盟球队的首秀中便有进球入账,不过这也是他加盟佛罗伦萨 之后所打入的唯一进球。而随着斯洛文尼亚国脚伊利西奇的加盟以及自身发挥逐渐归于平庸,迪亚曼蒂目前的处境也并不算好。

  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是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同时以租借身份加盟佛罗伦萨的。据悉双方合同为期半年,与此同时这家意甲球会还 在租借期满后拥有买断条款,吉拉迪诺的身价为150万欧元,而迪亚曼蒂则为200万欧元。不过以目前这两名球员的实际表现以及在球队中 所处的情况来看,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佛罗伦萨极有可能放弃激活合同中的买断条款,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年夏 天,这两位意大利老兵将无缘留在队中,届时广州恒大可能又要为当年里皮治下的这两笔引援继续进行着“善后”工作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71737.shtml report 1693 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披露,目前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的前恒大外援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很有可能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无法继续留在队内。在没有得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