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奇才10天短约签下拜纳姆 广东队真神重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杜莎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外媒《美联社》消息,NBA华盛顿奇才队为了补强后卫,宣布与CBA联赛广东队旧将威尔-拜纳姆签下10天短合同,并放弃了正在履行短合同的图雷-穆雷。

  据了解,奇才队的首发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周四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并且球队第二份10天短约签下的穆雷也在周四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穆雷在近期共为奇才打了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5分。

  32岁的拜纳姆此前在NBA征战的七个赛季里分别效力过勇士队以及活塞队,职业生涯出战过353场比赛,场均拿下8.2分和3.3次助攻。

  本赛季拜纳姆在CBA联赛征战,期间为广东宏远队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分22.3分以及7.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75077.shtml report 377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外媒《美联社》消息,NBA华盛顿奇才队为了补强后卫,宣布与CBA联赛广东队旧将威尔-拜纳姆签下10天短合同,并放弃了正在履行短合同的图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