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归化球员世界波救主 意大利2-2保加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2016欧洲杯预选赛第8小组一场焦点战,意大利客场挑战保 加利亚队。上半场比赛,比赛开始不久,意大利队凭借对手的乌龙球1-0领先,但 是在随后的16分钟内保加利亚却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比赛,替换上场的埃 德尔打入一粒世界波,为意大利扳平了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在客场艰难逼 平了保加利亚。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交锋17次,意大利9胜6胜2负,进30球,丢掉14球。虽然 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意大利绝对占优,但客场面对东欧劲旅,意大利从未有过胜绩 。最近两次客场挑战保加利亚,两队分别打成2-2及0-0。此役,意大利队布冯、皮 尔洛、马尔基西奥均因为身体原因而无法出战。

  第2分钟,伊莫比莱接到了中场的长传,面对门将打门被扑了一下稍稍偏出。第3分 钟,意大利队一次边路进攻,贝尔托拉奇传中出来,门将出击失误被后点的扎扎将 球顶入了空门,意大利队1-0领先。第9分钟,保加利亚在右路杀入禁区后的传中, 远点位置米坎斯基的射门被基耶利尼挡出。第13分钟,马来洛夫断球后斜传禁区前 沿,博努奇上抢失误,波波夫停球转身,禁区外一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保 加利亚1-1意大利。

  第17分钟,保加利亚又是一次断球后的反击,右边路传中,米坎斯基在巴尔扎利的 贴身逼抢下门前鱼跃头球破门,保加利亚2-1反超了比分。第19分钟,意大利在前 场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维拉蒂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意大 利队左侧传中,皮球被保加利亚没收。第27分钟,米坎斯基在中场跟基耶利尼抢头 球倒地,慢动作来看米坎斯基有个抬肘动作。

  第28分钟,保加利亚队的三角传递送入禁区,不过队友给伊万诺夫的传球力量稍大 出了底线。第31分钟,扎扎弧顶处带球内切,左脚突然打门,打在后卫出了底线。 第35分钟,坎德雷瓦在本方禁区前防守犯规踢倒了米坎斯基,保加利亚的这次任意 球击中的意大利队的横梁。第40分钟,达米安被伊万诺夫一肘子击中面门,达米安 的嘴角被打出了鲜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坎德雷瓦停球转身,长传分左路,但是保加利 亚后卫将球解围。第53分钟,扎扎带球反击,低平球横敲门前,后卫倒地铲球化解 了险情。第55分钟,贝尔托拉奇为意大利制造了一个角球机会,但是没有造成威胁 。第56分钟,保加利亚的队长迪亚科夫在中场放倒了维拉蒂阻止对方的反击,当值 主裁对迪亚科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坎德雷瓦将球传入禁区,伊莫比莱小角度打 门放了高射炮。

  第58分钟,意大利队换人,扎扎被换下,埃德尔上。第60分钟,坎德雷瓦的角球传 中被挡出禁区,维拉蒂弧顶处抬脚就打,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出去。第69分钟,伊莫 比莱,断球后过掉了一名后卫远射,后卫解围不慎将球踢给了安东内利,安东内利 的小角度射门打偏。第72分钟,意大利队换上了8号索里亚诺,21号贝尔托拉奇下 。保加利亚队也开始换,9号博季诺夫换下了19号米坎斯基。

  第78分钟,意大利队换上了22号加比亚迪尼,安东内利下。第82分钟,伊莫比莱在 禁区内摔倒,但是却被主裁判判为假摔,并被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从慢动作上看 ,伊莫比莱确实被对手踢倒。第83分钟,基耶利尼边路低平球传中,埃德尔倚住迪 亚科夫,转身一脚漂亮的香蕉球,直挂远端死角,意大利扳平了比分。第86分钟, 加比亚迪尼在门前的扫射击中立柱,意大利队差点反超了比分。第90分钟,达米安 凶悍的踢倒了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在客场艰难逼平了保 加利亚。

  保加利亚(4-2-3-1):13-米哈伊洛夫/11-马诺莱夫、5-博杜罗夫、23-阿莱克桑 德罗夫、6-米涅夫/18-加哲夫、21-迪亚科夫/17-米拉诺夫、10-波波夫、7-亚历山 德罗夫/19-米坎斯基(72分钟 9-博季诺夫)

  意大利(3-5-2):12-西里古/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5-安东内利 (78分钟 22-加比亚迪尼)、6-坎德雷瓦、10-维拉蒂、21-贝尔托拉奇(72分钟 8-索里亚诺)、4-达米安/7-扎扎(58分钟 17-埃德尔)、9-伊莫比莱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77468.shtml report 5194 欧预赛-埃德尔世界波破门意大利2-2平保加利亚-->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2016欧洲杯预选赛第8小组一场焦点战,意大利客场挑战保加利亚队。上半场比赛,比赛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