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妙手挽救意大利 质疑?1人用表现让媒体闭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在刚结束的意大利对战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亚平宁军团凭借着归化球员埃德尔在禁区前的一脚世界波逼平了保加利亚队,避免了输球。在赛前,孔蒂因为召入归化球员遭到了意大利媒体以及以曼奇尼为代表的一些人士的攻击,而现在,埃德尔用自己出色的发挥让这些人彻底闭上了嘴。

  孔蒂在去年世界杯后接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职位,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孔蒂过得并不愉快,由于俱乐部一直阻挠放球员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孔蒂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颇深,在今年的1月份,孔蒂就因为此事临时撤销了一次国家队的集训。

  不仅如此,由于意大利队人才匮乏,因此孔蒂在本次的意大利大名单中召入了两名归化球员,埃德尔和巴斯克斯,他俩原来分别是巴西人和阿根廷人,但被孔蒂说服选择代表意大利出战。孔蒂的举动在意大利国内遭受了很多的质疑,曼奇尼就为此对孔蒂进行了抨击,而意大利的一些媒体也加入了对孔蒂的声讨。

  对战保加利亚的比赛前,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媒体的质疑提出了抗议:“我不是第一个召入归化球员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归化球员一直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部分。这符合足球的规则,我尊重其他的人的看法,但是我并没有违法国际足联的规定,只要球员有意大利的国籍,我在组建国家队时就会考虑召入他们。”

  此役对战保加利亚,意大利在上半场1-2落后,下半场开始后,意大利队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孔蒂将归化球员埃德尔派遣上场,而就是这名球员为球队扳平了比分,第83分钟,基耶利尼边路低平球传中,埃德尔倚住迪亚科夫,转身一脚漂亮的香蕉球,直挂远端死角。

  埃德尔的进球让质疑孔蒂选择的人无话可说。而孔蒂也用自己的换人回击了媒体的质疑声。平心而论,在当今的国际足坛,归化球员不在少数,世界冠军德国队队内的厄齐尔以及赫迪拉就不是德国本土球员,而像法国队更是有多名球员来自非洲大陆。

  现在的国际足球已经融为一体,单纯的从球员的出生地上来划分国家队已经变得不现实。媒体对于孔蒂的指责非常不妥,远的不说,2006年世界杯上,夺冠的意大利队内就有卡莫拉内西这名阿根廷球员的存在。就像前恒大主帅里皮说的那样,媒体的质疑主要是因为这两名归化球员的名气太小,他打趣的讲道如果C罗梅西被召入意大利国家队,没有人会说什么。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77965.shtml report 2196 在刚结束的意大利对战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亚平宁军团凭借着归化球员埃德尔在禁区前的一脚世界波逼平了保加利亚队,避免了输球。在赛前,孔蒂因为召入归化球员遭到了意大利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