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带病参加训练 结束后婉言谢绝与记者握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林书豪现身巴克莱中心参加了日常训练。训练结束后,林书豪拒绝与一名记者握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并非林书豪与该名记者有矛盾,而是近期他因为感冒患上了鼻窦炎。“我不想把病传染给你,”林书豪在拒绝握手的同时说道。

  鼻窦炎已经影响到了林书豪的睡眠质量,但他仍坚持打了周六与猛龙队的比赛。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林书豪这几天吃了抗生素和止痛药等,但效果并不明显,鼻子仍感觉不适。即使这样,林书豪能完成了今日全部的训练。

  谈及是否会打下周一湖人队客战篮网队的比赛,林书豪的回答是,“是的,除非情况越来越糟糕。”

  除了林书豪之外,斯科特透露卡洛斯-布泽尔也患上了流感,同时乔丹-希尔感觉身体不适,这两人都没有打过去3场球。斯科特表示,“犀利哥”有机会在对阵篮网队时回到球场上。

  现年26岁的林书豪正值合同年,近期他的状态相当不错,过去4场球场均得到21.25分。而3月至今,林书豪场均有14.4分5.4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4%。

  曾有流言指出,不排除湖人队今夏留下林书豪的可能性。无论如何,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1场,林书豪明白他必须用出色的表现去赢得下一份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78159.shtml report 1280 林书豪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林书豪现身巴克莱中心参加了日常训练。训练结束后,林书豪拒绝与一名记者握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