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对比相处科比哈登经历 坦言大胡子更好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隔扣阿西克
哈登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内线大将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比了过去几个赛季自己和科比哈登两大联盟顶级得分后卫相处的经历。魔兽坦言,在与哈登共事的时候,两人之间的交流更多。

  “我们(我和哈登)并不是关系超级密切的那种,但我们却会时常交谈,”霍华德说道,“我们会坐下来,交换彼此的看法。我和詹姆斯(哈登)的相处从来没有遇到过问题,当我们头一次交流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看着他的表现,看着他作为球员和个人,一点点成长为现在的样子,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我来到这儿是为了赢球的,而不是因为私心……在个人奖项方面,除了MVP,我已经拿全了,因此,这些东西已经无关紧要了,重要的是,我们能共同努力,去赢下总冠军。”魔兽随后补充道。

  相比于哈登,科比显然就不是那么好相处的队友了。在采访中,霍华德对此虽没有明说,但他的表述还是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其真实想法,“作为一名球员,或者一个普通人,我和科比相处,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我认为,那个赛季以失望的方式结束,主要是由于球队的伤病太多了。”

  “回溯那段时光,对于科比所做的,我没有什么异议,毕竟科比非常的想赢取胜利。只是,我们的性格十分不同……而那一年,或许也不是我们赢球的最佳时机。”霍华德最后委婉的表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79090.shtml report 1457 哈登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内线大将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比了过去几个赛季自己和科比、哈登两大联盟顶级得分后卫相处的经历。魔兽坦言,在与哈登共事的时候,两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