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豪言火箭突破首轮 称休城为排名不会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29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内线大将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希望球队能在季后赛中突破首轮关。另外,即将到来的4月,火箭会连续遭遇马刺雷霆等强敌。但魔兽却把这些硬仗,看做是磨练防守的好机会,并透露火箭不会在冲刺阶段轮休主力,而是会为了高排名全力出击。

  昨天,火箭主场轻取森林狼,并成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在霍华德看来,这样的成绩却不值得庆祝,未来的季后赛,球队显然有着更高的目标。

  “首先,我们必须得破除魔咒,”霍华德说道,“我们必须从(季后赛)首轮中突围……我认为,在我们前方有很好的机会,大伙必须去抓住他。”

  进入4月,各队将为了季后赛的排名全力冲刺,而火箭也会连续遭遇马刺、雷霆等强敌。在霍华德看来,这些硬仗恰好是火箭为季后赛打磨防守的良机,“我认为这会非常的有趣,特别由于我刚刚回归,(这些硬仗)给了我对位像帕克、威斯布鲁克这些顶级控卫的机会,这对我来说非常棒,让我有机会为季后赛防守挡拆做演练。”

  同时,霍华德也透露,最后一个月,火箭不会选择轮休主力,而是会为了尽量争取高排位全力去拼,“我们想以一个高排位杀进季后赛,有的球队因为赛季打得不错,或许会选择在末段让一些球员休息,而这反倒会伤害他们。相比之下,我们拥有一个艰难的赛程,并为此做好了准备。”魔兽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0037.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3月29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内线大将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希望球队能在季后赛中突破首轮关。另外,即将到来的4月,火箭会连续遭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