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赞亚裔新星有威少特质 称很多球员愿来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29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本赛季湖人队的另一位亚裔新星乔丹-克拉克森获得了很多锻炼机会,主帅斯科特就称赞其身上有着威斯布鲁克的特质。而对于目前正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去年的休赛期他们收获并不大,斯科特表示今年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因为有很多球员都在比赛间隙向他们表达了想要为湖人队打球的愿望。

  在这位亚裔新星的身上,斯科特看到了克拉克森跟今年MVP的热门人选,威斯布鲁克之间的一些相似点。“克拉克森身上有着威斯布鲁克的特质:爆发力以及攻击篮筐的能力。”

  事实上,早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克拉克森就承认他会去研究威斯布鲁克的比赛,“我看了很多威少的比赛,”克拉克森当时这样说道。“我真的看了很多,从他的比赛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他时刻都能展现出来的侵略性。”

  自从担任首发控卫以来,克拉克森场均可以拿到14.4分3.9篮板和4.4次助攻,斯科特将继续对他进行锻炼,这位菜鸟也很有可能在湖人迎来不错的未来。对于正在重建的湖人,去年休赛期他们收获不大,今年手握大量选秀权和薪资空间,球队有信心招募到大牌球星。

  湖人主帅斯科特就表示,现在已经有很多球员都表示有兴趣来湖人打球。“很多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人都愿意来为我们打球,这一点已经越来越明确,”斯科特说道。“在比赛间隙,有一些球员会走到我们的替补席然后说,‘嗨教练,明年我很愿意去洛杉矶打球。’这会让你感觉非常好,因为有很多球员都愿意来这里。”

  无论这些人是不是大牌球员,有一点很清楚的是洛杉矶现在依旧有着吸引力。斯科特认为这也会加快湖人队的重建过程,“球队的重建可以很快完成,但很明显的是,在自由市场和选秀上你必须击出本垒打(棒球术语,指棒球比赛中非常精彩的瞬间),现在我们有做到这些的能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0356.shtml report 1432 北京时间3月29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本赛季湖人队的另一位亚裔新星乔丹-克拉克森获得了很多锻炼机会,主帅斯科特就称赞其身上有着威斯布鲁克的特质。而对于目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