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阿密赛特松加收获赛季首胜 锦织圭取得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伤愈复出的特松加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小于波折,以6-4、3-6、6-3战胜本土选手斯米克扎,顺利晋级第三轮。

  法国人在这场耗时1小时50分钟的比赛中,共发出了11记ace并两次破发对手。“我没有期望今天能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不过能赢下比赛还是很高兴的。”

  “我打的比较坚决,除了第二盘有点松懈。不过这也正常,因为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参加比赛了。我希望后面能变得更好,不过今天这场比赛的发挥也足够了。”

  曾经三次闯入八强的特松加下一轮将面对同胞孟菲尔斯,后者以3-6、6-2、7-6(4)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克拉吉诺维奇。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特松加以4胜1负领先。

  美国头号球星伊斯内尔仅用时1小时便以6-3、6-4横扫了只有17岁的外卡选手鲁伯勒夫。29岁的美国人只丢掉了6个发球分。在印第安维尔斯打进第四轮的伊斯内尔下一轮将遭遇迪米特洛夫和波斯皮希尔之间的胜者。

  “我知道这场比赛我必须全神贯注才行,他非常的有天赋,会有很不错的前景。比赛还是挺艰难的,不过,我做到了我应该做的。”

  6号种子费雷尔同样轻松获胜,西班牙人以两个6-1战胜了德尔波尼斯,同时这也是他今年获得的第20场胜利。32岁的费雷尔今年已经夺得了三项比赛的冠军,分别是多哈、里约和阿卡普尔科赛。两年前,费雷尔闯进了最后的决赛,不过输给了穆雷屈居亚军。

  另外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锦织圭以6-2、6-1击败尤兹尼,顺利挺近迈阿密赛的第三轮。日本名将赢下了70%的发球分,成功兑现了16个破发点中的5个,仅耗时69分钟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锦织圭今年获得的第19场胜利,目前日本人已经收获了孟菲斯赛的冠军和阿卡普尔科赛的亚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0455.shtml report 829 伤愈复出的特松加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小于波折,以6-4、3-6、6-3战胜本土选手斯米克扎,顺利晋级第三轮。法国人在这场耗时1小时50分钟的比赛中,共发出了11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