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坐地赚钱!尤文卖莫拉塔皇马可分羹 或赚6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尤文卖莫拉塔皇马可分得4000万 


  在昨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中,莫拉塔为斗牛军团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表现出色的尤文图斯前锋再次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据《马卡报》透露:由于皇马去年在与尤文图斯签合同时有一项附加条款,因此未来莫拉塔倘若转会其他俱乐部,银河战舰将最多可获得4000万欧元的分成。

  去年夏天,莫拉塔被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伯纳乌卖到尤文图斯。而在转会合同中,皇马拥有莫拉塔的回购条款,2016年可以以最多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召回。不过皇马还与尤文图斯签订了一项附加条款,如果未来莫拉塔加盟了除皇马和尤文之外第3家俱乐部,那么皇马则和尤文图斯对半分这笔转会费用。

  而莫拉塔如今的违约金为8000万欧元,因此如果有其他俱乐部愿意以支付违约金的价格购买莫拉塔,皇马则可以净赚4000万欧元。如果算上此前卖掉莫拉塔的2000万欧元,皇马在“劳尔二世”身上足足可以赚到6000万欧元,这也是皇马单个青训球员离开伯纳乌后,为银河战舰创收的最高纪录。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莫拉塔的未来还是在尤文的可能性比较大。如今莫拉塔在锋线竞争中已经力压状态下滑的略伦特,本赛季意甲联赛出战987分钟,打进7球,完成4次助攻,平均每90分钟便能策划1球,如此高效使得莫拉塔成为斑马军团的红人。在阿莱格里的手下,莫拉塔可以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这对于一位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虽然阿森纳利物浦都对莫拉塔十分青睐,但是如果离开尤文图斯,莫拉塔回到皇马的可能性相当大,但前提是“劳尔二世”愿意重返伯纳乌,并且可能面临长时间坐板凳的情况。上赛季莫拉塔共为皇马出战23场联赛,合计打进8球,但仅有3次首发。

  而莫拉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达对安切洛蒂的不满。“我离开皇马之后,受到了更多的认可。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其他球队可以踢出理想的状态,但是在皇马就不行。我没要求过成为绝对主力,但至少我不应该是边缘人。现在想回归皇马,是对尤文队友和教练的不尊重,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上赛季莫拉塔和赫塞共同升入皇马一队,但是赫塞在联赛中期的爆发使得他在队内的地位高于莫拉塔。即使皇马新C罗因伤长时间休战,莫拉塔也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无论本泽马表现好坏,法国锋霸都是中锋的第一人选,莫拉塔只能等待替补的机会。本赛季虽然板凳上有埃尔南德斯,但是安切洛蒂已经意识到球队还需要一位顶级中锋,此时再想起已经伤心的莫拉塔,真的有些晚。

  为了留下莫拉塔,尤文图斯也愿为开出500万欧元的年薪。如今在斑马军团,莫拉塔的税后年薪为220万欧元,特维斯的450万欧元则是队内第一年薪,如果莫拉塔的收入能够翻倍,将成为尤文队内最高薪。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2266.shtml report 2771 尤文卖莫拉塔皇马可分得4000万 在昨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中,莫拉塔为斗牛军团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表现出色的尤文图斯前锋再次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