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林书豪带病训练 魔兽称哈登更好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林书豪带病参加训练

  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林书豪现身巴克莱中心参加了日常训练。训练结束后,林书豪拒绝与一名记者握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并非林书豪与该名记者有矛盾,而是近期他因为感冒患上了鼻窦炎。“我不想把病传染给你,”林书豪在拒绝握手的同时说道。鼻窦炎已经影响到了林书豪的睡眠质量,但他仍坚持打了周六与猛龙队的比赛。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林书豪这几天吃了抗生素和止痛药等,但效果并不明显,鼻子仍感觉不适。即使这样,林书豪仍完成了今日全部的训练。

  2.魔兽坦言哈登更好交流

  火箭内线大将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比了过去几个赛季自己和科比哈登两大联盟顶级得分后卫相处的经历。魔兽坦言,在与哈登共事的时候,两人之间的交流更多。“我们(我和哈登)并不是关系超级密切的那种,但我们却会时常交谈,”霍华德说道,“我们会坐下来,交换彼此的看法。我和詹姆斯(哈登)的相处从来没有遇到过问题,当我们头一次交流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看着他的表现,看着他作为球员和个人,一点点成长为现在的样子,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3.火箭内线或常规赛报销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火箭队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承认,他将伤停两周左右时间。从赛程安排来看,莫泰有机会在常规赛最后几场回归;也有可能常规赛报销。随着莫泰的受伤,火箭队内线告急,为此球队不得不在1天前召回新秀克林特-卡佩拉。莫泰在周四对阵鹈鹕队时出现背部痉挛,为此他缺席了周六与森林狼队的比赛。那场比赛,约什-史密斯取代莫泰出任首发大前锋。考虑到季后赛即将到来,对火箭队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的健康,所以球队希望莫泰能在伤势完全恢复健康后再回到球场上。

  4.林书豪或将确定下家首选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前尼克斯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过去三年,错过执教林书豪的机会,他感到十分后悔。另有线报指出,两人正在积极寻求联手的机会。今夏,德安东尼如果能重新出山执教,那么这支球队也会成为林书豪加盟的首选。

  5.乐福威少或在洛杉矶联手

  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曝料称,在他看来,凯文-乐福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关系很铁,而且他俩曾在UCLA做过队友。在这样的背景下,不排除两人日后在湖人队联手的可能性。乐福和威少联手?是的,文霍斯特表示:“乐福喜欢威少,两人关系很要好。这里有一种阴谋论,那就是乐福将在今夏或明夏去洛杉矶,然后威少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加入。这样,两人将在洛杉矶重聚,就像是他俩当年在UCLA打球时那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2899.shtml report 2343 北京时间3月2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林书豪带病参加训练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林书豪现身巴克莱中心参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