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龙!阿根廷友谊赛放错萨尔瓦多国歌 现场狂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3月29日,萨尔瓦多队在华盛顿与阿根廷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梅西因伤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中,但是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阿根廷队2-0完胜对手。输球令人郁闷,而更令萨尔瓦多球员无奈的是在比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上,主办方竟然放错了该国的国歌,萨尔瓦多球员们在球场上非常尬尴,而看台上了萨尔瓦多球迷们则对主办方报以了嘘声。

  阿根廷队为了备战今年的美洲杯赛利用国际比赛日的机会与萨尔瓦多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的场地安排在美国的华盛顿的联邦快递球场。与阿根廷相比,萨尔瓦多这个国家并不被人熟知,但是主办方在比赛前放国歌时却闹出了乌龙,这让萨尔瓦多的球员与球迷们非常不满。

  按照惯例,两个国家比赛前将会演奏各自国家的国歌,在这场友谊赛前也不例外。萨尔瓦多球员在球场中央等待本国国歌奏起,但是音乐声一响起,萨尔瓦多球员却面面相觑,因为主办方放成了哈萨克斯坦的国歌。

  萨尔瓦多球员们在球场中间十分尬尴,而在场的萨尔瓦多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抗议主办方的失误。在世界足坛,放错国歌也有先例,在2014年马耳他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斯洛伐克方面就没有播放马耳他国歌,而是播放了林肯公园耳熟能详的曲子Numb,现场的马耳他球员被这一幕气的哭笑不得。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2976.shtml report 1831 组图:梅西替补席张腿坐霸气特维斯遭拽险走光-->北京时间3月29日,萨尔瓦多队在华盛顿与阿根廷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梅西因伤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中,但是由于双方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