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科比当年傲慢事 新秀训练营与雷阿伦结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29日,对于湖人球星科比,费城记者约翰-斯玛斯伍德近日撰文透露,在科比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因为傲慢态度引来争议,而科比和雷-阿伦之间的恩怨也是从参加芝加哥新秀训练营时就开始的。

  因为是高中生球员,所以当1996年科比参加选秀的时候,很多媒体和公众都对他充满了质疑的声音,作为一个侧翼球员,很多人觉得科比还在长身体,而且当时关于他性格问题的争议已经让人们忘记了他本身的潜力。

  1996年的选秀大会众星云集,除了科比外,还有艾佛森、坎比、马布里、雷-阿伦、安东尼-沃克等球员,而这些球员都有着至少两年的大学经历。当时76人手握状元签,他们曾给过科比一次试训机会,但最终76人还是选择了艾佛森。选秀大会上,科比滑落到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当时有传闻称,是科比主动要求被交易到湖人,这让外界对他很不满。

  虽然科比曾经承认过,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湖人球员,但他也表示过,自己愿意为黄蜂或者其他球队效力。而前湖人总经理杰里-韦斯特透露,他们确实很喜欢科比,但当时他们完成这笔交易的原因是甩掉迪瓦茨的大合同,然后去签下奥尼尔。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一点,而更愿意把问题归结在科比傲慢的性格上。

  对于科比和雷-阿伦之间的恩怨,同届新秀马里克-罗斯就回忆称:“1996年,我们一起飞往芝加哥参加新秀训练营,我们参加各种体检,当时科比的体检大概进行了有2分钟,体检中科比不断在说,‘我的身体没任何伤病,没什么要检查的’。这时雷-阿伦在一旁对科比说,‘那是因为你才17岁,还什么都没做过。”

  “我认为他们俩的恩怨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科比有那样的态度,其实那是一种自信,那些上过大学的球员都不喜欢他,他们就是从那次芝加哥的训练营开始结下梁子,很多球员都希望看到科比失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3752.shtml report 1605 北京时间3月29日,对于湖人球星科比,费城记者约翰-斯玛斯伍德近日撰文透露,在科比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因为傲慢态度引来争议,而科比和雷-阿伦之间的恩怨也是从参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