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称国米今夏必签张琳芃 已为其预留非欧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意媒称张琳芃必赴国米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与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展开合同谈判,双方有望在今年夏天“牵手”成功。当地时间3月28日,意大利体育网站《calciomercato》撰文称,张琳芃加盟国米几乎已经“板上钉钉”,因为张琳芃是国米老板托希尔未来商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笔转会甚至将对国米未来在远东的利润增长产生深远影响。

  《calciomercato》指出,在目前欧洲足坛施行“财政公平”政策的大环境下,国米已经很难像过去那样通过“烧钱”换取成绩、进而换取利益。因此,国米管理层开始尝试新的投资和盈利办法,而远东市场就是他们首要考虑的目标。国米主席托希尔现在目的非常明显,就是要尽可能提升国米这个品牌在远东的影响力,引进张琳芃,就是这位印尼商人整个计划中的首要环节。作为广州恒大和中国国家队的核心成员,张琳芃很符合托希尔的“胃口”,而且恒大深厚的“意大利背景”,也让张琳芃在意大利拥有不错的口碑,这都是托希尔极为看重的。《calciomercato》透露,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恒大并不希望失去张琳芃,但这笔转会最终仍将顺利完成,国米已经给张琳芃预留了位置,下赛季宝贵的非欧盟外援名额也将用在张琳芃身上。

  托希尔如此重视远东市场,是有迹可循的。在此之前,托希尔曾认真考虑过签下金英权,因为能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受到欢迎的球员并不多见。在追求金英权未果后,托希尔又将目标对准了张琳芃,为此甚至不惜清洗长友佑都,为的就是给张琳芃“腾位置”。显然,远东,尤其是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已经成了国米眼中的一块肥肉。最近几年,国米虽然战绩不佳,但在中国仍拥有大批支持者,这其中蕴含了惊人的利润,不能不令托希尔侧目。今年夏天,国米已经确定随众多欧洲豪门一同来华进行商业比赛,届时,如果国米阵中拥有张琳芃,无疑会让国米的商业开发更加完美,这也是托希尔精明的小算盘。(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9102.shtml report 1966  意媒称张琳芃必赴国米近日,有意大利媒体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与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展开合同谈判,双方有望在今年夏天“牵手”成功。当地时间3月28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