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拒送奇才大礼 詹姆斯冲击主场1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49-23)vs奇才(41-32)(00:30)

  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奇才,这也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30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03-104不敌奇才。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上一次常规赛被奇才横扫还是在1988-89赛季。

  火箭上一场主场120-110击败森林狼,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3%,全场共送出34次助攻,火箭还以超过45%的命中率投入了本赛季最多的20个三分球。击败森林狼后就此连续第三年锁定季后赛资格。在那场比赛中,霍华德全场9投8中砍下18分(8球均为灌篮),他约什-史密斯积极填补莫蒂埃尤纳斯的伤停空缺。不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在客场背靠背对阵奇才与猛龙的比赛中不会都出场,会有一场进行休息。但麦帅并没有指明魔兽会在哪一场休战。

  如果明日客场对阵奇才,霍华德选择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詹姆斯-哈登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哈登近5场比赛场均33.6分。本赛季在哈登得分超过26分的比赛中,火箭战绩为30胜5负。

  反观奇才队,球队最近的表现真的非常糟糕,上一场他们苦战两个加时赛击败黄蜂队,才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明天主场迎战火箭队,约翰-沃尔表示不能只尝试包夹詹姆斯-哈登,必须用团队防守去对付火箭队。

  “火箭队95%的进攻都是由哈登发起。”沃尔说道,“但是他们的其他球员也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当我们试图包夹哈登时,他总是能够通过挡拆或者其他战术给队友创造空位投篮机会。我们必须打出团队防守,并尝试获得另一场艰难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比尔在周四和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是在与黄蜂比赛中他打了43分钟,并且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应对哈登的准备。“明天他们会做好准备的。我没有其他的选择。”比尔说道,“哈登现在可能是联盟的MVP,我必须拿出自己的‘A级’比赛,并准备好战斗。”

  另外,排名东部第5的奇才在此战迎来了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机会,如果奇才在该场比赛中击败火箭,同时篮网在当天也输给湖人,那么奇才将锁定季后赛。

  76人(18-55)vs骑士(47-27)(04:30)

  骑士明日将坐镇这场迎战76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骑士与76人大比分战成1-1平。

  在上一场主场击败步行者后,骑士主场的连胜场次已经提升到了15场,如果他们此役能够击败76人,那么骑士将会追平2009年2月12日到4月13日创造的排在队史第三位创造的主场16连胜。在2008-09赛季,骑士曾创造主场23连胜;1988-89赛季,他们还创造过主场22连胜。

  上一场98-106输给篮网后,骑士的4连胜就此终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打出努力的比赛,尽可能和队友进行沟通,但我认为我们没能做到这点。”在输给篮网后,詹姆斯说道。另外,詹姆斯过去22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他所率领的球队赢得了其中21场,因此他非常有信心拿下这场胜利。

  骑士还有8场常规赛要打,对手分别是76人、热火、公牛、雄鹿、凯尔特人、活塞、奇才,其中打凯尔特人2次,还包含一组背靠背比赛。主教练布拉特表示,最后几场常规赛,他会考虑让主将休战。在出场时间方面,骑士三巨头本赛季场均出战都达到34分钟,其中欧文场均出战36.8分钟,詹姆斯场均36.3分钟,乐福场均也达到了34.2分钟。

  “我们必须用正确的方式来处理出场时间这个问题,这样才可以让我们以一个比较好的备战状态进入季后赛,”布拉特说道。

  反观76人,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为6胜30负,场均只有91.4分进账,明日想要击败骑士显然并不是一件易事。

  湖人(19-52)vs篮网(31-40)(03:30)

  洛杉矶湖人目前只取得了19胜52负的战绩,胜率26.8%,排在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再输五场,湖人就将追平上赛季创造的队史最差战绩。明日湖人将客场挑战篮网,这也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在2月21日首次交锋中,篮网客场114-105击败湖人。

  虽然近两个赛季表现黯淡,但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丝毫不为球队未来的前景感到担忧。他坚信“湖人会像当年的篮网一样,快速地触底反弹”。“我们的反弹可以像当年的新泽西一样,”斯科特说道,“但是显然你要先在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抽签上击出全垒打,而我们有能力做到这点。”

  另外,最近林书豪因感冒患上了鼻窦炎,但是他依然坚持出战了上一场和猛龙队的比赛。如今林书豪依然没有摆脱病情的困扰,不过他坚持参加了今天的全部训练,并坚信自己能够出战明天和篮网队的比赛。林书豪在过去四场比赛当中,场均能得到21.3分、5.5次助攻和4.3个篮板,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50%。

  篮网目前以31胜4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位,但他们仅仅落后第八位的凯尔特人半场球,上一场击败骑士这让球队众将士信心倍增,篮网大将乔-约翰逊不希望球队在4月15日就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他希望能打进季后赛。

  “这对我们来说将会意味着很多,因为那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季后赛中,一切皆有可能。如今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但我们得一场一场来。”约翰逊说道。

  灰熊(50-23)vs马刺(46-26)(07:00)

  2连胜的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六位,不过他们仅仅领先身后的小牛1.5个胜场,落后第5位的快船1.5个胜场,与西部第2位的灰熊只差3.5个胜场。如果明天他们能够击败灰熊,灰熊的排名有可能会下滑到西部第3,两支球队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如果明天输给灰熊,马刺排名可能会跌至第7,他们还是可能与灰熊在首轮交锋。

  “这就是西部,”帕克说道,“你永远不能停下来休息一下,这是另一场关键的比赛。灰熊这个赛季打得非常棒,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考验。”

  而灰熊近来的状态非常糟糕,他们相继输给骑士和勇士,这对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球队中的每个人都需要反思,看看怎样做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兰多夫说道,“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防守也没有以往的水准,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

  森林狼vs鹈鹕(04:00)

  活塞vs热火(06:00)

  小牛vs步行者(07:00)

  雷霆vs太阳(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9667.shtml report 3565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49-23)vs奇才(41-32)(00:30)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奇才,这也是双方本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