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宝和皇家社会再续合同 助力中国年轻球员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9日下午,“钱宝网与&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框架发布会”在南京隆重举行,西班牙驻华总领事华金•阿里斯特吉、南京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蔡昆、钱宝网总裁张小雷、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主席华金•阿佩里贝等嘉宾一行出席活动。新闻发布会以一曲铿锵激昂的琵琶曲拉开帷幕,张小雷总裁与华金主席共同签署了钱宝网与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协议。在全新的2015-16赛季,皇家社会队将继续披着印有钱宝字样的战袍,征战在西甲的赛场上。同时,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的青年足球人才培养计划也由此升级。

  为了能在延续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发展更多元化的合作,华金主席一行提前来到南京,与张小雷先生以及其他钱宝网高层沟通双方在2015-16赛季的战略合作项目。此次会谈双方在球员培养方向上取得重要突破。在中国深化足球改革方案推出以来,校园足球等为国家建立足球人才储备机制的相关改革方案得到社会广泛关注,钱宝网和皇家社会双方均表示愿意在青少年球员培养上全面深度地合作。根据战略合作框架,钱宝网将输送中国优秀的青年球员赴西班牙参加各级别的正式比赛,此外皇家社会将向中国输出引入他们世界顶尖的青训体系,派遣优秀教练前往中国,制定专业的学习和训练计划,让年轻球员在各方面都能有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在钱宝网和皇家社会构建的战略合作框架中,主赞助商续约成为此次合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必不可少,此外双方在扩建中的球场冠名上也达成了意向。在此前最受关注的中国球员登陆西甲一事上,已经有部分球员进入了皇家社会的考察范围,然而钱宝网总裁张小雷也表示将遵循足球发展规律,不盲目地以商业炒作为目的输送球员到西甲,双方将通过共同努力,选择合适的且有潜力和竞争力的球员登陆西班牙最高水平的联赛。

  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主席华金表示,他们为能够在青少年球员培养的计划上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在巩固之前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的迈出的最重要的一步,期待新赛季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能够实现双方以及中国足球的多方共赢。

  作为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钱宝网在2013年投资的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拉开了钱宝网在国内和海外足球市场双线出击的序幕。:作为中国足坛的新生力量,南京钱宝在中乙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勇夺北区赛季第二;而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的皇家社会队和巴列卡诺队则都穿上了印有钱宝字样的球衣征战沙场,更在2015年1月18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钱宝德比”。

  相比年轻的钱宝网和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公司总裁张小雷与足球的渊源更为深厚。他曾经担任中国男足前主教练米卢在中国的经纪人,并因其超级球迷的身份广为人知。2014年世界杯期间,张小雷在微博上发起了“雷假条”的抽奖活动—帮球迷向他们的老板请假看世界杯,并提供300元事假工资补偿金。这不但让他一时间成为网络上的热门人物,更得到了一个“中国好老板”的称号。此外,在他的推动下,今年4月间,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将会与为一所小学合作挂牌,将宣告该校打造成为俱乐部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在张小雷的足球梦想蓝图中,与西甲球队的合作只是刚开了个头,而完整的、属于钱宝的足球生态圈则正在形成:先组建自己的职业队伍,再通过赞助的形式,将年轻球员送往海外联赛培养锻炼,而这些年轻人最终则会回到中国联赛,为中国足球的腾飞做出贡献。

  张小雷表示,钱宝之所以选择皇家社会等两支西甲俱乐部,主要原因是这两支球队都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根据与皇家社会2014年签下的协议, 钱宝网会陆续输送一批年轻球员去参加西班牙低级别的联赛,并保证他们得到足够多的锻炼机会。另据了解,首批青年球员已抵达西班牙,并将参加西乙B联赛。而接下来,双方在青少年球员培训方向的深度合作将更令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93707.shtml report 1621 3月29日下午,“钱宝网与&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框架发布会”在南京隆重举行,西班牙驻华总领事华金•阿里斯特吉、南京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蔡昆、钱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