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鸟巢助阵田径世锦赛 门票预订额已超1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9日发自北京)穿着印有2015田径世锦赛字样的帽衫,刘翔微笑着出现在鸟巢金色大厅。今天下午,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60万张世锦赛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

  虽然没有在今天仪式现场发言,但刘翔在世锦赛倒计时200天的发言却被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提及,“我清楚记得,在世锦赛倒计时200天仪式上,刘翔一番动情的演讲‘田径是运动之母,让我们投入到母亲的怀抱。’”据悉,刘翔是以本届赛事推广大使的身份参加今天活动的。

  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自今年2月3日12时面向公众启动提交门票预订申请服务以来,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近千份,预订门票金额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自3月29日12时启动第二阶段公众门票实时销售,全球公众可以直接登录田径世锦赛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ing.iaafbeijing2015.com)或通过购票热线4006163333实时购买门票。

  在本销售阶段,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看台散票和套票。其中,看台散票包括A/B/C三种票价,票价区间为:最低50元,最高500元;套票包括日通票、第一个周末套票、第二个周末套票、日场套票、晚场套票、工作日套票、开闭幕式套票、全程套票等8种,套票价格区间为:最低120元,最高3200元,以满足公众多样的观赛需求。

  除开幕式看台散票和包含开幕式场次的4种套票(第一个周末套票、晚场套票、开闭幕式套票、全程套票)须经组委会在7个工作日内确认后方可付款外,其他15个场次的看台散门票及其他4种套票,先到先得,公众网上实时购买并支付票款,系统确认。赛事同时设置了青少年及在校学生的优惠门票,价格最低仅为10元。

  为了向购买并出席开幕式场次的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仪式现场安全有序,按照组委会的规定,开幕式场次门票采取实名购票、实名转让、实名入场政策。具体规定请参见官方票务网站预订须知与说明。

  为了让更多的公众参与世锦赛,在本销售阶段,不分门票种类(看台散票/套票),不分价格区间,开闭幕式门票各限购3张,其他场次门票各限购5张,公众每人购买门票总数不超过76张。

  2015年3月28日12时后,组委会将不再接受公众向组委会票务邮箱提交门票预订申请。组委会在这个时间之前接收到的所有预订申请都有效,组委会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对第一阶段所有预订公众进行逐一确认。接到组委会确认后,公众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支付手续。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间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75&paper.cmsUrl= report 1336 (搜狐体育郭健3月29日发自北京)穿着印有2015田径世锦赛字样的帽衫,刘翔微笑着出现在鸟巢金色大厅。今天下午,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网上门票实时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刘翔鸟巢助阵田径世锦赛 门票预订额已超1200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