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三大将受伤 姜至鹏缺战冯潇霆杨旭出战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训练,准备3月31日与突尼斯队的热身比赛,不过伤病问题依然困扰着国足。姜至鹏和杨旭以及冯潇霆几名球员都有伤在身,如此大面积的人员伤病已经影响到目前国足的战术训练。

  国足本期集训开始前,郑智、张呈栋和孙可这三名亚洲杯主要球员就因为伤病原因告退,国足与海地比赛结束后,边后卫姜至鹏就受伤了。比赛结束后,姜至鹏是被队医背上球队大巴车的,第二天姜至鹏也在长沙医院拍摄了片子,脚踝有些扭伤。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姜至鹏目前还不能正常的下地走路,虽然情况有所好转,但与突尼斯的比赛基本已经不可能出场了。在今天的训练中同样没有出现在球场的还有冯潇霆,踢完海地的比赛后,冯潇霆觉得膝盖不适,今天也只能在酒店里进行力量训练。

  在下午的训练课上,状态正好的前锋杨旭也再度伤退,杨旭在踢完海地比赛后,就告诉搜狐体育,比赛中被海地的球员撞了一下,有点不舒服。今天的训练中,杨旭感觉不适,所以跟教练沟通后,也提前结束了训练课,也没有参加后面的分组对抗。至于杨旭能否参加后面与突尼斯的比赛,还要看这两天的情况,不过应该问题不大。

  此外,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还介绍说,颜骏凌和郜林也有一些轻微的肌肉紧张,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78&paper.cmsUrl= report 37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国足三员大将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