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步+愣神!詹皇5失误 三巨头集体梦游主帅傻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骑士险胜76人 詹皇隔扣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30日,骑士主场以87-86险胜76人,尽管球队成功避免两连败,但是“三巨头”却是脸上无光。骑士本场一共17次失误,其中三巨头联手“贡献”了12次失误,詹姆斯和欧文每人5次,更倒霉的是乐福还受伤了。

  詹姆斯本场尽管也有突破暴扣,也有急停跳投等精彩画面,但是此役“詹皇”前三节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很多无谓失误,而且其中两次失误绝对是心不在焉导致的,显然詹姆斯本场比赛注意力很不集中。

  关键的第三节,詹姆斯出现了3次失误,一次从后场推进至前场,刚刚通过中线时,詹姆斯准备传给队友时突然选择改变主意,但是当76人防守球员上前准备抢断时,詹姆斯只能被迫再次运球,随后裁判哨声响起,詹皇走步违例。

  这次走步违例还只是詹姆斯注意力不集中的开始,当骑士队由守转攻之后,队友将球交给詹姆斯,正当詹皇回过头来准备运球前进时,皮球却从他的手上滑过,直接飞出界外。救球失败的詹姆斯走到界外,踢了皮球一脚,一旁的主帅布拉特也是一脸木纳,他也面无表情的看着詹皇,随后只能将詹姆斯换下场。

  其实詹姆斯的失误只是“三巨头”本场不在状态的一个缩影,此役,骑士队一共出现了17次失误,其中三巨头包办了其中的12次。除了詹姆斯贡献的5次失误之外,欧文也有5次失误,要不是因为76人进攻端表现实在太差,以及诺尔最后8.5秒的绝杀失败,不然骑士绝对两连败。

  更倒霉的是,乐福在第四节更是受伤离场,而且走下场时,乐福甚至都没有与队友和教练席交流,而是直接走回到更衣室。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06154.shtml report 2260 骑士险胜76人詹皇隔扣对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30日,骑士主场以87-86险胜76人,尽管球队成功避免两连败,但是“三巨头”却是脸上无光。骑士本场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