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与哈德森签下10天短约 CBA天王重返NBA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德森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CBA天王莱斯特-哈德森重返NBA,他在今日与快船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

  在第二份10天短约到期之时,内特-罗宾逊受困左膝伤势。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将继续观察“小土豆”的伤势恢复情况,同时等到10天后再决定是与罗宾逊签下一份赛季剩余合同,还是继续留下哈德森。本赛季在为快船队所打的9场比赛中,罗伯逊场均出场14分钟交出5.1分2.2助攻的数据。

  哈德森已在中国打响名头,他是最近2年CBA常规赛外援MVP,同时3次(2012、14和15年)入选CBA全明星。这一季,哈德森带领辽宁队时隔7年再次闯入总决赛,可惜在总决赛上以总比分2-4不敌斯蒂芬-马布里领衔的北京队。在为辽宁队所打的50场比赛中,哈德森场均出场41.0分钟有31.2分7.7篮板6.9助攻3.1抢断入账。据悉,哈德森已经与辽宁队达成了续约意向,不过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

  2009年NBA选秀大会,哈德森在次轮第58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现年30岁的哈德森一共在NBA打过3个赛季,相继效力过绿军、灰熊队、奇才队和骑士队,在所打的5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0.3分钟贡献4.8分1.3篮板1.3助攻。

  今日快船队将客战绿军,哈德森有机会上演赛季首秀。(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07404.shtml report 1369 哈德森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CBA天王莱斯特-哈德森重返NBA,他在今日与快船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在第二份10天短约到期之时,内特-罗宾逊受困左膝伤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