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曝乐福香珀特伤情 布拉特:丑陋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骑士险胜76人 詹皇隔扣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4:30,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76人。

  今天的球赛主题是“乐福摇头娃娃之夜”--每位看球的观众都会得到一个凯文乐福的“摇头娃娃”玩偶,而乐福却在比赛中因背伤径直走回了更衣室,赛后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说到:“凯文背部被对方球队肘部击中了,但是他觉得并不是那么的严重,我们也非常希望他尽快恢复。除了凯文之外,香珀特也扭伤了脚腕,但好在两个的伤都不需要长期恢复。” 乐福自己也对背伤的恢复充满了信心,加上骑士下周一周二将迎来两天的连休,周三才会重新训练,乐福说:“我希望能出战下周四对迈阿密的比赛,近期球队的安排对于我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骑士赢得异常艰辛,最后三分钟的比赛里,骑士6投0中,1次失误。布拉特说到是:“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我并不想因为近期的赛程紧张而找借口,但是毫无疑问我们还是因此受到了影响。”

  赛后欧文也非常开心:“我非常感谢自己的球队,虽然这场球打得有点尴尬。” 克利夫兰骑士名人堂奥斯丁卡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天的骑士队打得非常危险,必须要加强防守。”

  詹姆斯在赛后表示:“我们必须要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赢下比赛,我们没有在整个比赛中都做好了防守,但是球员们一起努力还是赢下了比赛,只是打得不是那么好而已。我们在谈防守,我们在最后时刻没有投中球,但是我们也没有让对手投中,这就是我们的防守。”

  “我们一直在坚持我们整个常规赛的打发,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我们自己非常明白,我们只是想做到更好,无论挑战是什么,我们都要赢下比赛,我们也做到了。“

  “进攻上来讲,我们做的不好,只得到了80多分,这对于我们也是一种激励。”

  也许用主教练布拉特的一句话来概括这场比赛最恰当不过:“永远不要低估一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09672.shtml report 2399 骑士险胜76人詹皇隔扣对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4:30,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76人。今天的球赛主题是“乐福摇头娃娃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