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赛期三大转会留言 张琳芃已成国米"自己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因为国家队比赛日,中超各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期,但对于几支中超强队来说,这个休整期并不平静,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各种转会流言依旧传得像模像样,其中和恒大有关的就有两则。

  转会传闻1

  国米已视张琳芃为囊中物?

  关于恒大后卫张琳芃转会意甲国际米兰的消息越传越像真的。据意大利体育网站《足球市场》最新消息,国米主席托希尔非常看重张琳芃,他认为这名恒大球员是国米开拓亚洲市场的绝佳人选,而一个迹象表明国米将不惜代价收购张琳芃的,那就是他们已经为其预留了一个非欧盟名额。

  《足球市场》开门见山地分析,在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下,国际米兰要学会利用国际化来保持财政上的盈利,而开拓全球市场显然是一个绝佳手段,而目前这也是很多欧洲豪门的广泛做法。对于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来说,他需要扩大俱乐部的品牌在全世界的影响力,而他目前已经规划了一幅清晰的路线图,体现在转会市场上,就是他希望通过签入张琳芃来开拓中国市场。

  意大利媒体透露,张琳芃是国际米兰夏季转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广州恒大不愿意出售阵中的核心球员,但是《足球市场》写道,“给人的感觉是,这笔交易肯定会发生。”意大利媒体还爆料,国际米兰已经为张琳芃预留了宝贵的非欧盟外援名额。由于意大利足协规定,每支意甲球队只有2个非欧盟外援名额,因此国米高层才计划送走长友佑都为张琳芃腾名额,而从国米为张琳芃预留名额这个细节来看,他们已经将张琳芃视为了“自己人”。

  转会传闻2

  蒙蒂略不惜降薪也要“逃离”

  根据巴西媒体消息,巴甲弗拉门戈俱乐部方面试图在4月份巴西联赛转会窗关闭之前签下鲁能外援蒙蒂略。同时弗拉门戈的高层还证实,蒙蒂略愿意放弃违约金,甚至降薪回到巴甲联赛。

  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副主席罗贝尔表示,尽管鲁能方面拒绝放人,不过俱乐部仍然力争签下蒙蒂略。巴西联赛的转会窗将在4月16日关闭,弗拉门戈方面也力争在这之前和鲁能达成协议。罗贝尔透露,蒙蒂略和弗拉门戈方面已经达成协议,目前阿根廷人正在尽一切可能离开鲁能。

  罗贝尔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重回巴西,蒙蒂略甚至愿意放弃违约金和高额的薪水,“他主动放弃了违约金,而且愿意以降薪一半的代价回到巴西。他渴望效力弗拉门戈,而且回巴西,他只会加盟弗拉门戈。蒙蒂略也在尽自己的一切努力,但问题不是出现在钱的方面,鲁能方面不希望在亚冠联赛进行期间放走他。”

  转会传闻3

  “意大利二老”或遭紫百合退货

  近期另一个与恒大有关的消息是关于上赛季“意大利二老”的,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这对前广州恒大外援重返意甲之后,两人过得都不愉快。目前在佛罗伦萨效力期间,无论是迪亚曼蒂还是吉拉迪诺都没有完全融入球队。

  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都是在今年年初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佛罗伦萨的,两人在“紫百合”的租借期均为6个月,佛罗伦萨对于这两名意大利球员均有买断条款,其中迪亚曼蒂的买断条款达到200万欧元,而吉拉迪诺的买断条款则是150万欧元。

  可以说,无论是迪亚曼蒂还是吉拉迪诺,在恒大效力期间的表现都不令人满意,从高调加盟恒大到最终失望而归,相信二老都渴望能在回归到意甲赛场之后,再次证明自己。但是从1月份加盟佛罗伦萨之后,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

  在加盟佛罗伦萨之后,迪亚曼蒂一度坐稳了球队的首发位置,并且在加盟不久就在佛罗伦萨3比2战胜亚特兰大队的比赛中获得了进球。但这仅仅是迪亚曼蒂在租借佛罗伦萨之后首发的6场比赛中,所打进的唯一进球。

  相比迪亚曼蒂,吉拉迪诺的状况则更加糟糕,原本在加盟恒大之后,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就已经饱受诟病,而在佛罗伦萨队中,吉拉迪诺也难以获得机会。在为佛罗伦萨出场的6场比赛中,吉拉迪诺仅有一次首发,并且作为前锋的他一球未进。

  对于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并不满意,由于二人均是租借加盟,因此佛罗伦萨很有可能不会在租借期满之后使用买断条款。也就是说,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将很有可能被“退货”。这样一来,恒大也不得不面临在今年夏天继续为意大利二老寻找新东家的局面。 钟山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13636.shtml report 2834 因为国家队比赛日,中超各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期,但对于几支中超强队来说,这个休整期并不平静,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各种转会流言依旧传得像模像样,其中和恒大有关的就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