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换2方案欲揽巴黎魔翼 PK米兰抢夺法甲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国米希望用埃尔纳内斯交换拉维奇 


  国际米兰一直想补强球队的边路,这一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冬窗转会期,曼奇尼就接连做出了尝试,引进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两名悍将,不过德国人在意甲代表国米出场10次,没有破门纪录,沙奇里也不过9场1球,这样的发挥无法让曼奇尼满意,而据《意大利足球》援引《都灵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又盯上了巴黎边锋拉维奇,而为了得到阿根廷国脚,国米希望用埃尔纳内斯来交换,与此同时,蒂亚戈-莫塔也可能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拉维奇同国际米兰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法国媒体爆料,这名球员曾经同球队主帅布兰科发生过激烈争吵,在这种情况下,拉维奇希望逃离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而意甲是他最主要的选择。其实在冬窗转会期,国际米兰就希望得到拉维奇,可是这笔交易还是因巴黎要价1500万欧元而告吹,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依然会争取拉维奇加盟,不过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存在,国米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预算,因此,他们计划同埃尔纳内斯来交换拉维奇。

  埃尔纳内斯在2014年1月加盟国米,转会费达到2200万欧元,不过他本赛季在国米发挥糟糕,仅仅有2球2助攻的发挥,曼奇尼对其也不怎么认可,如果可以在送走这名球员后得到拉维奇,国米肯定愿意促成这样的交易。对于巴黎而言,拉维奇已经铁心离队,如果在交易中得到埃尔纳内斯,其实也是不错选择。《意大利足球》透露,国际米兰还希望在交易中得到旧将蒂亚戈-莫塔。如果可以完成这笔1换2交易,国米将在夏季转会市场打赢漂亮的一仗。

  另外,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还计划争取加纳中场安德烈-阿尤的加盟,目前这名球员同马赛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阿尤拒绝同球队续约,国米有免费得到阿尤的可能性。安德烈-阿尤本赛季在法甲出场21次,打入7球,助攻2次,这名1989年出生的球员还具备很大的潜力。虽然国米的算盘不错,但是米兰也有意免签加纳国脚,因此,转会市场将有一场米兰德比上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14118.shtml report 2364 国米希望用埃尔纳内斯交换拉维奇 国际米兰一直想补强球队的边路,这一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冬窗转会期,曼奇尼就接连做出了尝试,引进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