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赞快船学会自我调整 保罗夸格里芬传球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快船胜凯尔特人 保罗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快船在第三节最高领先35分,随后他们派上了全替补应付剩下的时间。没想到在第四节还有4分多钟的时候,凯尔特人打出高潮连续得分,将比分缩小到14分,里弗斯见势不妙又把5名首发全部换上,这才稳住局面,最后以119比106赢下了比赛。

  快船主帅里弗斯也先是对球队这样的表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对我们板凳球员今晚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整体来看我很高兴球队今晚能有这样的表现。近三场比赛,我们的首发球员在上半场能为球队奠定赢球的基调,然后替补也有出色的表现。防守是关键。第二阵容上场后能持续得分,他们也很想得分,”

  他接着表扬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他们做的很棒。我不认为我们是一支很好的打客场的球队,一些关键的比赛我们看上去打的不错,但起起伏伏。我觉得球员们这次的客场之旅注意力很集中,他们的态度很认真。他们看了赛程表,这些比赛是我们可以拿下的,但是你必须去拿下它们。他们做到了,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JJ雷迪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而里弗斯也把这归功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调整能力,“每支球队都会对雷迪克做出部署,你在赛前肯定知道这点。你可以发现在30秒之内对方是怎样尝试去防守他,然后他紧接着做出调整。我什么都没做,是球队在1分钟之内做出的调整。对方今天试着不让他去右侧,所以他就去了左侧并投中了很多球。你在场下看到这些会感觉很棒。格里芬在过去两天传了至少10个可以投篮的球,因为他看见了雷迪克,他现在在比赛中一直会找雷迪克。这对我们球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赛后保罗对球队近期的7连胜评价道,“如果你观察一下整个联盟,大部分球队现在都紧绷神经,打的很好,寻找进入季后赛的节奏,我觉得我们现在就打的特别好。我们在进攻的执行上是令人惊奇的,而且我们还防守。我们能让一些球队一节只得到16分,19分,我们会继续在防守上这么做。”

  对于格里芬的归队,保罗则觉得他让球队提高了一个层次,“我们球的移动很好,我们不停的倒球直到找到好的机会。很明显的是格里芬回来以后,他让我们更危险。他是这支球队最好的传球手之一,你只需要你找到你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18814.shtml report 2363 快船胜凯尔特人保罗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凌峰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快船在第三节最高领先35分,随后他们派上了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