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情郑开 49000名跑友中最幸福的跑马夫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一条赛道连接郑州和开封,笔直坦荡,无坡无拐弯。3月29日一早,4.9万名参赛大军浩浩荡荡冲出起跑线。如何在郑开马拉松汹涌人潮中找出最幸福、最特别的那一对?

  今天,特步为你来揭晓。

  带着梦想启程

  天还未亮,一对夫妻参赛者申建军和王利敏来到郑开马拉松出发点。比起往年,夫妻俩又是兴奋又是忐忑,还没热身,就在起点周围东瞅瞅西看看找了一大圈。

  他们找什么呢?

  答案是这个!

 

  今年厦马,申建军和王利敏在赛道中意外看到了印着小两口2014年郑开马拉松比赛照片的大幅宣传画,当时的兴奋劲就别提了。可惜厦马为轻装上阵,两口子谁也没带手机,没办法跟宣传画合影,两人依依不舍看了好一阵子,还是跟照片擦肩而过。

  本来两口子没太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可他们实在跟这照片缘分不浅。3月中的重庆马拉松,来自郑州的跑友又看到了这幅照片,当时就拍了照给他们发去微信,这可把申建军和王利敏后悔坏了,又错过了一次大好良机,以后还有机会么?

 

  有事找“娘家”

  重马一个多星期后,郑开马拉松就到了。当初就是因为时间隔得太近,家在郑州的两口子放弃了重马,这次在家门口,去年这张照片诞生的地方,能有缘分再见到它么?

  怀着满心憧憬申建军并没有在家坐等,为了达成心愿,他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自己的“娘家人”——特步特跑族。

郑开马拉松特跑族赛前集结
郑开马拉松特跑族赛前集结

  自从2013年加入特跑族之后,每次马拉松,申建军都能深深地感受到“有家”的感觉,从备战训练到装备提供、赛前服务到赛道补给、乃至赛后的专业恢复等跑马所需的一切后勤保障,特跑族都给大家准备得妥妥帖帖,他自己只管在赛道上放心去跑。因此,有事找“组织”就成了他在诞生这个愿望后涌现在心中的第一个念头。

  在得到申建军的请求后,特步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可是按照原计划,今年郑开马拉松并没在赛道上安排这幅宣传画,距离比赛正式开始仅剩下一天时间了,两口子的愿望能实现么?

  梦圆郑开

  起跑的时候,申建军和王利敏也不知能不能在哪段赛道突然就看到自己的身影,发令枪响,两口子就怀着这样一个忐忑又兴奋的心情上路了。

 

  今天郑州的天气并不好,除了一定程度的空气污染外,气温也比较高。出发以后,申建军和王利敏就感觉比平时要累得多,特别是接近半程时,妻子王利敏因为高温出现了体力透支、头晕的状况,一度有念头要放弃比赛。可是,实在不甘心再错过这天赐良机,在丈夫的鼓励下,王利敏坚持了下来。

 

  到了29公里处,申建军一眼就看到了赛道旁自己和妻子的大幅照片——这是特步连夜赶制的,就为了让申建军两口子能够达成心愿,留下一次真正难忘的马拉松记忆——两人顿时忘了所有疲惫,兴奋地冲了过去。等待在那里的还有特步专门安排的专业摄影师,帮两人留下马拉松生涯最有纪念价值的照片。路过的跑友也纷纷过来祝贺,跟他们一起在照片前合影。

 
 

  经过这段幸福的“插曲”,两口子浑身充满了力量。开赛后5小时22分,两人携手通过终点,虽然比平时的成绩慢了将近一个小时,可他们却刚刚完成了整个生命中最有意义,也最具幸福感的一次马拉松。

 

  跑马不止,幸福继续

  同样的赛道,或许还有很多精彩在不断上演。想成为他们一员?没关系,特步欢迎天南地北热爱跑步的朋友,加入特跑族这个跑友大家庭。周到的服务、专业的装备正等着你,你只需放下束缚,享受跑步,和我们一起,动力向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0122.shtml report 4580 一条赛道连接郑州和开封,笔直坦荡,无坡无拐弯。3月29日一早,4.9万名参赛大军浩浩荡荡冲出起跑线。如何在郑开马拉松汹涌人潮中找出最幸福、最特别的那一对?今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