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4500万强挖尤文锋线新王 欲套现JOJO+哲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曝曼城欲4500万购莫拉塔


  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打入国家队处子球,莫拉塔瞬间成了欧罗巴最炙手可热的红星,抢手程度不逊于波巴。西班牙《阿斯报》在上周末便爆料称英超豪门曼城已准备出价4500万欧元来挖这位正逐渐成为尤文图斯锋线主力的希望之星。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对莫拉塔可谓是情有独钟,蓝月亮甚至不惜为莫拉塔而清理掉队内的两大前锋哲科和约维蒂奇,用这种极端方式来筹集引进莫拉塔所需的4500万欧元,以便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

  尽管眼下尤文图斯并不愿意出让莫拉塔,毕竟在特维斯极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斑马军团认为莫拉塔是能够撑起老妇人锋线的核心人物,但莫拉塔的身份问题其实相当复杂。因为去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以2000万欧元将莫拉塔卖给尤文图斯时曾在合同中规定了一条回购条款,即皇马有权利在今年以3000万欧元——或者在明年以3500万欧元——赎回莫拉塔。在这一条款的压力下,将莫拉塔以4500万欧元卖给曼城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也许是更为划算的选择。《阿斯报》还提到尤文图斯若能成功将波巴变现1亿欧元,再加上曼城为莫拉塔准备的这4500万,将足够斑马军团重新打造一支足以竞争欧冠冠军的豪华之师。

  然而据《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还签订了另外一个特别条款:一旦尤文图斯将莫拉塔卖给皇马以外的球队,他们必须要与银河战舰平分收益。也就是说,即使能将莫拉塔卖出8000万的天价——这是《米兰体育报》对眼下莫拉塔的估值,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就愿意为莫拉塔掏8000万欧元,斑马军团也只能收获4000万,而将另外4000万分给皇马。若确有其事,则曼城的报价显然还不足以打动尤文图斯。

  至于莫拉塔本人的态度则让尤文球迷放心,这位小将刚刚表达了对尤文图斯的忠心:“现在讨论转会的事对我的俱乐部、教练和队友都太不尊重了。我在尤文很开心,所以不会考虑皇马或其他任何俱乐部。我的脑子里只有尤文图斯。”(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1345.shtml report 2225  曝曼城欲4500万购莫拉塔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打入国家队处子球,莫拉塔瞬间成了欧罗巴最炙手可热的红星,抢手程度不逊于波巴。西班牙《阿斯报》在上周末便爆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