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3+9+7单节狂飙15分 雷霆演20分逆转擒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雷霆逆转太阳 威少逆天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30日,雷霆在一度落后20分的不利情况下,在末节利用三分雨反扑成功,最终109-97力克对手,上演惊天逆转,送对手3连败。双方本赛季交锋4次,雷霆3胜1负。

  雷霆6人得分上双。威少33分9板7次助攻,维特斯18分,亚当斯13分16板;太阳5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兄弟分别砍下15分9板5次助攻和24分7板,布莱索15分7次助攻。

  马基夫-莫里斯状态炙热包揽了太阳的前11分,坎特打2+1后上篮再添两分,莫里斯暴扣砍下第14分,太阳打出10-0高潮,领先雷霆11分。威少连投带罚贡献8分,助攻亚当斯上演空接暴扣,后者50.8秒时补篮命中,太阳首节35-24领先;马基夫-莫里斯和塔克先后射中三分,太阳很快将优势扩大至19分。维特斯连中两球稳住阵脚,奥古斯汀3罚全中,威少三分球空心入网,暴扣上篮无人可挡,一口气砍下15分,雷霆上半场54-62落后。

  易边再战,威斯布鲁克连掠6分,携手维特斯率领雷霆继续反扑,维特斯砍下第12分扳平比分,布莱索造威少犯规两罚全中,奥古斯汀回敬一记三分,布莱索送出第7次助攻,太阳以3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莫罗射中三分助雷霆反超,辛格勒和奥古斯汀的远投亦中,客队连中5记三分,瞬间击垮太阳,上演了20分大逆转。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维特斯、辛格勒、坎特、亚当斯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索、塔克、大莫里斯、小莫里斯、莱恩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4216.shtml report 2081 雷霆逆转太阳威少逆天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30日,雷霆在一度落后20分的不利情况下,在末节利用三分雨反扑成功,最终109-97力克对手,上演惊天逆转,送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