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赢球创队史最佳战绩 纽约输球追平尴尬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的NBA赛场,虽然只进行了五场比赛,但有喜有忧颇为热闹。击败雄鹿的勇士,不但提前锁定西部常规赛第一的位置,还创造球队历史上首次单个赛季取得60场胜利的纪录,同时还是NBA历史上第6支连续至少7场取得全胜且场场净胜对手至少13分的球队。勇士创造了一个辉煌的纪录,与此同时,输给公牛的尼克斯,则留下了尴尬一笔。他们在三月份已经4次单场输掉至少30分,追平NBA历史纪录。

  勇士赢球,靠得当然还是“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昨天继续着三分线外的出色手感,一共17投9中,其中库里得到25分送出6次助攻,汤普森贡献21分。两大主将状态不俗,面对实力不弱的雄鹿,勇士打得也就不费力了。三节过后,勇士已经82比63领先,最终108比95毫无悬念收获九连胜。

  勇士此前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此役过后,他们创下了单赛季获胜纪录,队史首次取得60胜。此外,近7场比赛,勇士每一场都赢了对手至少13分,他们是NBA历史上第6支连续至少7场取得全胜且场场净胜对手至少13分的球队,上一次达到如此成绩的球队,是2012年4月的马刺。

  又赢球又创纪录,勇士昨天收获颇丰,但有高兴的就有失落的,尼克斯队昨天就够失落的。 80比111输给公牛,这已经是尼克斯这个月第4次单场输掉至少30分,这也追平了NBA纪录,之前还有4支球队曾单月4次单场输至少30分,分别是2012年1月的山猫(黄蜂前身)、1994年12月的快船、1994年3月的奇才以及1987年12月的篮网。

  这场比赛,公牛队火力全开,5人得分上双,其中加索尔得到19分12个篮板,本赛季第48次收获“两双”。反观尼克斯,得分最多的是巴格纳尼,进账14分。尼克斯队目前14胜60负,在全联盟垫底,也难怪曾经的球队“弃儿”马布里,会叫嚣着要带北京队在五棵松体育馆“教训”一下尼克斯队了。

  雷霆客场遭遇爵士,威斯布鲁克末节表现神勇,独得20分,但还是难以改变球队最终89比94落败的命运。黄蜂后场两员大将沃克和亨德森联手得到41分,帮助球队115比100击败东部第一老鹰。开拓者主场以120比114击败掘金。阿尔德里奇和阿弗拉罗分别为主队投进32分和21分。掘金则是7人得分上双。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4398.shtml report 1481 昨天的NBA赛场,虽然只进行了五场比赛,但有喜有忧颇为热闹。击败雄鹿的勇士,不但提前锁定西部常规赛第一的位置,还创造球队历史上首次单个赛季取得60场胜利的纪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