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南京备战热身赛 江苏舜天四将有望全部首发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昨天,中国男足进行了在南京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备战31日与突尼斯的一场热身赛,不过在第一堂训练课上,上一场立功的杨旭就因伤突然退出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从训练情况来看,四名入选国足的江苏舜天球员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全部首发。

  预测

  舜天四将有望全部首发

  如今的国足可谓伤病频发,在训练前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区楚良介绍说,“姜至鹏的伤情比较严重,颜骏凌、冯潇霆和郜林都有一些轻微的肌肉紧张,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上场。”

  让所有江苏球迷欣慰的是,四名舜天国脚在昨天的训练中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

  昨天训练开始之前,一身便装的孙可来到场地边上。作为看客的他一边忙着向国家队的队医讲述自己的伤情,一边忙着和国家队的队友们打招呼。“真希望能和他们一起训练,一起比赛,”看着队友们在场上奔跑,孙可的眼里满是遗憾,“我在积极恢复,希望可以赶上世预赛。”

  “估计四人都能首发吧,”一位国家队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四名舜天国脚的状态都非常好,“你看他们都被佩兰安排在主力阵容一边,不出意外,31号应该都能首发。”

  舜天国脚在南京全部首发,这会是因为要照顾江苏球迷的感情吗?区楚良打趣地反驳记者,“江苏球迷应该不愿意舜天国脚首发才对吧,如果把舜天球员折磨得太累的话,舜天球迷一定会说他们的球员累坏了,没法打联赛了。”

  受伤

  杨旭受伤或无缘热身赛

  就在区楚良话音刚落,在与海地一战中打入精彩进球的锋线大将杨旭训练中受伤离场。

  国足在进行完热身准备和抢圈游戏后,又分为两组进行了训练。其中进攻球员在助教阿里的带领下进行了射门练习,但锋线大将杨旭在完成了一次射门后意外受伤离场。杨旭独自走下训练场,脱掉了球鞋并自己进行了简单的处理,随后便一直坐在场边观看自己的队友继续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10月14日,杨旭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代表中国队出战巴拉圭的比赛中重伤离场,赛后杨旭被诊断为左腿半月板后角损伤。2015年3月27日,同样是贺龙体育场,杨旭代表中国队出战,并打进了关键的一粒进球。

  训练中再次受伤,杨旭很可能缺席31日晚与突尼斯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4552.shtml report 1165 昨天,中国男足进行了在南京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备战31日与突尼斯的一场热身赛,不过在第一堂训练课上,上一场立功的杨旭就因伤突然退出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从训练情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