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易斯安那公开赛 李昊桐与冠军擦肩并列第十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威巡赛(web.com巡回赛)路易斯安那公开赛第四轮战罢,中国小将李昊桐表现不佳,抓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4杆,以-1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位,第三次与个人的首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失之交臂,未能突破个人在威巡赛的最好名次。美国选手凯利-克拉夫特打出65杆(-6),取得了270杆(-14)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

 

  在头一天第三轮的比赛中,李昊桐仅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在并列第2位。第四轮开始,李昊桐出现了较多失误,在2号洞和4号洞分别吞下了柏忌和双柏忌,虽然在后来的5号洞和7号洞抓下了小鸟,但是他又在6号洞和8号洞打出柏忌,接下来的后半场,李昊桐仅抓得1只小鸟,吃下了1个柏忌,最终打出74杆,以总成绩274杆(66-67-67-74,-10),获得了并列第11名,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此次比赛的成绩也追平了个人在韦伯网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4945.shtml report 8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0日,威巡赛(web.com巡回赛)路易斯安那公开赛第四轮战罢,中国小将李昊桐表现不佳,抓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4杆,以-10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