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秒!哈德森首秀打酱油 若想立足仍需果敢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快船胜凯尔特人 保罗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30日,今天快船在客场以119-106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凯尔特人。在比赛中,刚刚加盟快船的哈德森也有出战,不过他却仅有31秒的上场时间,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从他本场的表现来看,如果哈德森想要在快船立足,仍然需要像在CBA一般,加强主动进攻。

  第四节还有4分47秒时,杰里布克接普莱西传球,上篮打成2+1,在杰里布克罚球间隙,身披14号球衣的哈德森登场亮相。杰里布克加罚命中后,快船反击,哈德森早早便站到了左侧底角的位置,静静等待机会,但快船的连续转移,一直待在底角的哈德森并没有做太多的移动,所以他连触球的机会都没有得到。

  眼见特科格鲁跳投不中,哈德森成为了快船全队退防最快的球员,但达托梅接球后外线开火,三分再次命中,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至14分。这时站在底线的哈德森正准备发球,但快船随即叫了暂停。暂停过后,为了确保胜利,里弗斯无奈将主力全部换上场,就这样哈德森结束了他在快船的31秒首秀。

  其实快船在第三节时一度取得了35分的领先优势,哈德森本应该获得更多机会,但毕竟刚刚加盟快船,球队的战术体系哈德森还没适应。从哈德森短暂的上场时间中可以看出,在里弗斯的体系中,哈德森更多的会扮演定点射手的角色,而不是球队的组织者。

  常规赛已近收官阶段,快船替补羸弱的问题依然没有太大改观。在克劳福德受伤之后,快船的替补更是只能看天吃饭。事实上,10天短合同后,即便是内特-罗宾逊伤势见好,哈德森也仍有留在快船的可能,目前快船的替补席最缺乏的就是得分能力,在此期间,如果哈德森能积极融入球队体系,场上如小土豆那般敢于要球敢于进攻,他还是有很大可能继续留在这支球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7492.shtml report 2056 快船胜凯尔特人保罗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30日,今天快船在客场以119-106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凯尔特人。在比赛中,刚刚加盟快船的哈德森也有出战,不过他却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