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孔特拉险跌出前一百 曼萨诺破百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北京时间3月30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今年第十四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中超主帅的排名还是受到此前联赛成绩影响较大,其中位列中超头名的依旧是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只不过由于富力此前的连败,仅以3792个积分,下滑十位来到世界教练排名第99位,作为中超主帅唯一跻身TOP100的独苗,孔特拉本周险些跌出TOP100。排名徘徊至TOP100附近的曼萨诺本周排名上升三位,来到世界主帅第108位。此外,广州恒大新任主帅卡纳瓦罗本周排名再次上升8位,从上周的360位跃升至第352位,成为中超排名第三高的主帅。

  放眼亚洲范围,亚洲TOP5整体出现下滑,此前由韩国人牢牢把持的亚洲TOP5也有了阿尔阿赫利主帅克罗斯的身影。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本周排名上升一位,位居世界教练排名第15位,继续稳坐亚洲头把交椅。紧随其后的是上周位列第17位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他的排名较比上周下滑两位,位列第19位。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排名较比上周下滑四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的第35位,成为亚洲第三。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单周排名则下滑1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40位,继续位列亚洲第四。亚洲第五再次发生易主,阿尔阿赫利主帅瑞士人克罗斯以5877个积分,位列第44位,强势跻身亚洲TOP5。

  除了孔特拉、曼萨诺和卡纳瓦罗外,中超主帅排名也随着中超的进行发生变化。虽然山东鲁能在最近联赛中血洗江苏舜天完成大捷,但主帅库卡却依旧下滑了9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411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单周下降17位,来到第370位,让出中超主帅第三把交椅。(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29258.shtml report 1570 北京时间3月30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今年第十四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中超主帅的排名还是受到此前联赛成绩影响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