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取50胜莫雷信心爆棚 老总:球队能赢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落叶秋雨
 


  3月30日,战胜奇才之后,火箭连续两个赛季取得50胜的佳绩,这也给了总经理莫雷极大的自信,在周一的采访中,莫雷坚信他的球队能够赢得NBA总冠军。

  今年,火箭取得50胜仅仅花了73场比赛,目前他们高居西部第二,全联盟战绩仅逊色于勇士和老鹰。不过,火箭目前饱受伤病的困扰,这或许会成为球队冲击队史第三冠的掣肘。球队两位重要的内线球员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都因为伤病无法出战,莫雷希望两位霍华德的帮手能够在常规赛末段复出。此外,魔兽也只是刚刚从重大伤病中回归,缺席了八周的比赛让他难以很快融入球队。球队已经宣布霍华德将缺席下场打猛龙的比赛。

  除了内线的伤病,球队主力后卫贝弗利面临着赛季报销的境地。贝弗利目前因为左膝伤势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莫雷称球队将会在周二最终决定怎么处理黑贝的伤情。如果情况不乐观,贝弗利就会无缘本赛季,火箭队冲冠之路将更加艰难。

  莫雷告诉ESPN记者:“无论我们是否拥有贝弗利,我们都能赢得总冠军。如果没有贝弗利,我们的形势无疑更严峻。他是我们关键的后卫球员,是西部非常好的组织后卫。”

  在谈到谁最可能赢得总冠军时,莫雷说:“我们不是最大热门,勇士队是头号种子。他们拥有一个历史性的赛季,球队非常健康,科尔的工作也非常杰出。我们不是最大的竞争者,但我们能够在七场系列赛中击败任何球队。我们非常兴奋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火箭曾经在1993-1994赛季和1994-1995赛季连夺两次NBA总冠军,但之后仅仅三次突破季后赛首轮。之前两个赛季,火箭都在首轮出局。(落叶秋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34121.shtml report 1391  3月30日,战胜奇才之后,火箭连续两个赛季取得50胜的佳绩,这也给了总经理莫雷极大的自信,在周一的采访中,莫雷坚信他的球队能够赢得NBA总冠军。今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