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今夏奇葩战略抢购波巴 承诺回租尤文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欲今夏求购波巴


  法国帝王星波巴的未来是欧洲媒体一直讨论的对象,而据今天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爆料,西甲豪门巴萨计划在今年夏天同尤文达成秘密协定,先行同对方达成球员转会方案,然后再将波巴租借至尤文一个赛季,而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佩德罗可能遭巴萨清洗,如果有球队的报价达到2000万欧元,佩刀就将告别诺坎普。

  由于在引进18岁以下小球员上违规,巴萨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引援,不过宇宙队不会选择在今夏碌碌无为,而他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变通的转会方式来签约心仪的球星,而尤文中场波巴就是宇宙队最为器重的引援人选。《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认为引进波巴将是一笔战略性签约,因此,布拉伊达肯定会全力说服尤文放人。

  在巴萨的最初计划里,他们希望波巴在2016年1月来到诺坎普球场,不过巴萨高层在同拉伊奥拉和波巴的接触中被告知,法国中场不想在下半年的3个月里无法出战欧冠联赛小组赛,因此,这样的交易方案被否决。随后,巴萨出炉了B计划,那就是在今年夏天同尤文达成转会协议,然后再将波巴租借给尤文一个赛季,在巴萨的计划里,波巴可以在2016年夏天正式来到诺坎普,虽然比原计划晚上半个赛季,但是在《世界体育报》看来,鉴于波巴的年龄和发展潜力,这样的等到是值得的,而俱乐部更多的是着眼长期利益,球员半个赛季的使用权在巴萨高层眼中并不是多大损失。

  从尤文图斯的角度来看,他们似乎无法挽留波巴留队,可是在巴萨的交易方案下,他们在下个赛季仍然可以拥有法国球星,这有利于尤文冲击欧冠冠军,因此斑马军团肯定会对这样的交易方案感兴趣。

  《世界体育报》还分析了英超球队对于波巴的兴趣,其中主要的买家是曼市双雄,其中曼城愿意为球员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家西班牙媒体认为,昔日在曼联踢球期间,波巴没有受到弗格森的重视,爵爷宁愿使用日薄西山的斯科尔斯,也不愿意给法国人机会,这让球员非常懊恼,西媒认为波巴不愿意会到曾经让他伤心欲绝的联赛。

  《每日体育报》今天也带来了巴萨的转会消息,据悉,巴萨高层已经给佩德罗的离队开了绿灯,不过俱乐部希望在佩刀身上收回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球员市场的情况来看,肯定有不少球队为西班牙国脚支付这个价码的转会费,因此佩德罗离队只是时间问题。在MSN组合的压制下,佩刀最终出走其实也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45197.shtml report 1832  巴萨欲今夏求购波巴法国帝王星波巴的未来是欧洲媒体一直讨论的对象,而据今天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爆料,西甲豪门巴萨计划在今年夏天同尤文达成秘密协定,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