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安东尼-约翰逊:我已不同 中国选手有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3月28、29日,UFC著名轻重量级选手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受邀来北京进行了公开训练以及选手指导等活动,期间,他接受了UFC官方的专访,谈到了自己目前的职业生涯,即将到来的与乔恩-琼斯(Jon Jones)的冠军战,以及对于目前大量顶级选手被查出使用兴奋剂的看法等。

  UFC:这是你的第二次UFC运作,与第一次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安东尼-约翰逊:我认为与之前相比,我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选手了,我的训练方式,我的比赛风格,以及我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完全不同了。

  UFC:你和琼斯戏弄白大拿的那一幕非常有趣,你们是如何策划的?

  安东尼-约翰逊:你知道,最近有很多知名选手都被查出了兴奋剂问题,比如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尼克-迪亚兹(Nick Diaz),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这上面,所以我和琼斯决定要为发布会制造一些新的话题。

  我在后台对琼斯说,咱们做些有趣的事情吧,就像你上次和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所作的那样,但是咱们是演戏,主要用来戏弄一下白大拿。之后我们就策划了大家看到的那一幕,我和琼斯头顶着头,然后发生了冲突,白大拿的惊叫和慌乱的阻止是最有趣的部分。

  UFC:琼斯和古斯塔夫森的风格非常相似,你在冠军战中是否打算采取类似的战术?

  安东尼-约翰逊:这是我经常被问到的问题,但是我认为古斯塔夫森和乔恩-琼斯是两位完全不同的选手。古斯塔夫森更为灵活一些,而琼斯则更为专注。我不能把他们两个进行详细的对比,因为他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选手。

  UFC:很多著名选手最近都出现了药检问题,包括你这次的对手琼斯,你是否会要求他在赛前进行额外药检?

  安东尼-约翰逊:不会,因为琼斯被查出来的是娱乐性药物,而不是对比赛有真正帮助的兴奋剂类药物。他是一个非常刻苦努力的选手,他的比赛没有出现过药检失败的情况。而在赛场之外,他怎样生活那是他自己的事情,只要他保证在比赛中是干净的就可以。

  UFC:目前中国选手和世界水平还有差距,你认为不足在哪里?有什么建议给他们吗?

  安东尼-约翰逊:我今天和他们进行了训练,我认为他们是非常刻苦,非常希望学习到新技术的年轻人。我认为他们的最大不足就是摔跤技术,他们很有天赋,他们也和努力,我对此印象非常深刻。

  UFC:谁是你最喜欢的MMA选手?是什么使你决定成为一名职业MMA选手?

  安东尼-约翰逊:我喜欢看小量级的选手,他们的速度非常快,可以做出很多令人惊讶的动作。我喜欢看“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比赛,还有何塞-奥尔多(Jose Aldo)、TJ-迪拉肖(TJ Dillashaw),当然还有隆达-罗西(Ronda Rousey),谁不喜欢看罗西比赛呢?但是我不喜欢看大块头的比赛,他们的移动很缓慢,很容易让比赛变得沉闷。

  而对我成为一名MMA选手影响最深的人就是“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他是一名终极斗士,是UFC的知名选手,我观看了很多他的比赛,当我进行我的第一场MMA比赛的时候,我就想像他那样。

  UFC:最后一个问题,你是否在你的训练中尝试过中国功夫之类的独特技术呢?

  安东尼-约翰逊:没有,我很尊重中国功夫,但是我认为那应该只出现在功夫电影里面。

  安东尼-约翰逊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87中挑战“骨头”乔恩-琼斯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祝他在冠军战中好运!(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53829.shtml report 2347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3月28、29日,UFC著名轻重量级选手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Johnson)受邀来北京进行了公开训练以及选手指导等活动,期间,他接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