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5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结束尴尬一轮游 坚信水平在就总能赢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0日发自北京)鏖战三个小时,丁俊晖在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5-1力克坎贝尔,在晋级第二轮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连续六个赛事的尴尬一轮游。赛后接受采访时丁俊晖依旧表情淡定,他坚信只要自己水平在就不可能总是输球。

  “赛前我就很有信心,因为这几天感觉不错,”在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对记者表示。在迎战世界排名第55位的坎贝尔时,丁俊晖开局手感火热,3-0领先奠定胜利基础。此后虽然坎贝尔扳回一局,并在第四局中段与小晖缠斗在一起,但最终还是实力高出一筹的丁俊晖连胜两局,5-1锁定胜局。“我对对手比较了解,因为他之前没有赢过我,所以自己也占据了心理优势,”在之前两人的10次交锋中,丁俊晖取得全胜的战绩。谈到今天的比赛,小晖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

  尽管由于球馆较热造成球速比较慢,但丁俊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比对手高出一筹。“远台球比较准,近距离需要打进的球也都打进了,”赢下对手的丁俊晖信心满满地说,“只要我的水平在就不可能总输,总有一天我会赢回来的。”

  上个赛季丁俊晖拿下包括中国公开赛在内的五项赛事的冠军,一时风光无两,但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他也遇到了新的烦恼,“上赛季自己赢得比较多,赛程又很紧,所以一直没有什么时间学习,”丁俊晖坦言自己这个赛季一上来就没有控制好自己,“自己还没有适应新的阶段,所以也是找时间看书学习,以便更好地了解自己。”丁俊晖认为之所以前一段时间战绩不佳,除了对手有良好发挥之外,关键还是自己没有做好。

  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的丁俊晖将在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迎战马克-戴维斯。(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破首轮魔咒 罗伯逊苦战9局爆冷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0/n410557310.shtml report 1450 中国赛丁俊晖5-1轻取坎贝尔摆脱首轮6连败(搜狐体育郭健3月30日发自北京)鏖战三个小时,丁俊晖在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5-1力克坎贝尔,在晋级第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丁俊晖结束尴尬一轮游 坚信水平在就总能赢回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