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0价撬穆帅嫡系 队内飞翼遭尤文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今夏挖角赫迪拉 


  德国中场赫迪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由于脸哥将成为自由球员,这让他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有意在今夏转会窗口收购德国国脚,与此同时,奥斯卡则遭到了尤文的盯梢,在巴西3-1击败法国一战,老妇人的球探出现在看台上,他们考察了“小金人”的发挥。

  赫迪拉是德国国家队主力,帮助球队获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在皇马,他也曾是绝对主力,不过由于伤病,他在安切洛蒂阵中已经不是关键先生,赫迪拉此前拒绝了皇马的续约请求,可见,他打定主意为自己谋求一份大合同。此前,赫迪拉的未来同沙尔克联系到一起,赫迪拉也承认可能重回德甲联赛,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穆里尼奥也有意赫迪拉,他希望能够将这名德国国脚带至斯坦福桥球场。

  在执教皇马期间,穆里尼奥和赫迪拉有过交集,对于这名德国国脚的实力,狂人还是非常的认可,考虑到赫迪拉在今夏将恢复自由身,如果切尔西可以争取他的加盟,那么球队无需付出任何的转会费,这是吸引蓝军的一个因素,另外,赫迪拉的实力不俗,有他助阵,切尔西也可以增强中场的厚度,一旦马蒂奇受伤,赫迪拉将是完美的补充。当然,待遇是切尔西争取赫迪拉的主要手段,去年阿森纳曾经为其开出1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德国人拒绝加盟枪手。

  在挖角的同时,切尔西还得提防其它俱乐部的反挖,《每日邮报》透露,近日,尤文对奥斯卡非常感兴趣,在国家队比赛日,巴西3-1击败法国一战,在法兰西大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尤文球探的身影,他们出现就是为了考察奥斯卡的发挥。

  在切尔西阵中,奥斯卡不是绝对主力,过去7场比赛,奥斯卡3次替补上阵,从没有打满90分钟,《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如果奥斯卡离队,切尔西肯定会索要一个高转会费,而巴西人加盟切尔西的身价是2500万英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65437.shtml report 2187 切尔西今夏挖角赫迪拉德国中场赫迪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由于脸哥将成为自由球员,这让他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有意在今夏转会窗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