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霍华德轮休哈登砍9+3 火箭27-27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火箭27-27猛龙。本场比赛,霍华德轮休。

  霍华德轮休哈登9+3

  首节,猛龙一上来就连续冲击内线,但效率不高只拿到4分,火箭这边阿里扎和特里相继命中三分球,史密斯也有得分,休斯顿以10-4率先确立领先。此后瓦兰丘纳斯一人连续挑衅火箭内线,连投带罚拿到6分,不过卡佩拉表现积极,送出盖帽,拼抢进攻篮板,还接哈登的助攻在篮下双手暴扣,在哈登打成2+1后,火箭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不过在双方换上替补球员后,猛龙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0-2的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1分。本节最后1分多钟,哈登篮下得分,约翰逊不甘示弱打成2+1,双方战成23平。卡佩拉扣篮得分,哈登上罚球线,威廉姆斯外线三分再中紧紧咬住比分,第一节结束,两队战成27平。

  火箭首发阵容:史密斯、阿里扎、多西、哈登、特里

  猛龙首发阵容:约翰逊、泰伦斯-罗斯、瓦兰丘纳斯、瓦斯奎斯、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68394.shtml report 858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火箭27-27猛龙。本场比赛,霍华德轮休。霍华德轮休哈登9+3首节,猛龙一上来就连续冲击内线,但效率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