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篮球联赛3月MVP公布 比杰立卡率队取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方体
 内曼加-比杰立卡

  北京时间3月31日,欧冠篮球联赛公布了3月份MVP得主,费内巴切球员内曼加-比杰立卡当选。

  今年26岁的比杰立卡在欧冠联赛征战了5年,他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很好的典范,每一年都在进步。3月对于欧冠联赛来说是非常重要,甚至说是起决定性作用的一个月份,比杰立卡在这个月充分展示了他的篮球技巧,从而当选了月最佳球员。

  在三月份,比杰立卡率领费内巴切取得了全部四场16强比赛的胜利,将俱乐部连胜纪录扩大到了9场。值得一提的是,费内巴切在三月份场均赢对手14.5分球。这个月比杰立卡取得了场均15分9篮板3助攻1盖帽的数据,这也展示了他非常全面的技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68834.shtml report 771 内曼加-比杰立卡北京时间3月31日,欧冠篮球联赛公布了3月份MVP得主,费内巴切球员内曼加-比杰立卡当选。今年26岁的比杰立卡在欧冠联赛征战了5年,他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