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各行各业要学习北京男篮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北京首钢男篮今年再次卫冕,创造了四年三冠的历史佳绩。昨天下午,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首钢男篮运动员、教练员座谈,向他们取得的新战绩表示祝贺。

  郭金龙从一名球迷的视角回顾了首钢男篮不平凡的夺冠之路。他说,你们是一个好的团队,拿这个总冠军当之无愧,你们的卫冕为首都人民鼓了劲、争了光,感谢你们,希望首钢男篮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取得新胜利,再创新辉煌。

  郭金龙指出,北京作为国家首都,一定要为体育事业发展、振兴三大球发挥好示范作用,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分享运动快乐,塑造团队意识,培育城市精神。

  郭金龙说,北京男篮在长期竞赛中形成了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男篮精神,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各行各业都要向北京男篮学习,更好地凝聚起推动首都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王安顺说,在申办冬奥会的关键阶段,首钢男篮蝉联总冠军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展示了北京这座奥运之城的正能量,这座城市的人民为有你们这支球队感到自豪,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勇于超越,继续为首都体育赢得更多佳绩。

  美籍球星马布里发言表示,对未来一年再创佳绩充满期待。首钢男篮俱乐部董事长梁宗平、主教练闵鹿蕾、球员孙悦也分享了自己的夺冠感受。副市长张建东主持了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座谈。据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0800.shtml report 624 京华时报讯北京首钢男篮今年再次卫冕,创造了四年三冠的历史佳绩。昨天下午,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首钢男篮运动员、教练员座谈,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