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狼堡标价4000万售德布劳内 曼城或压拜仁中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曼城或4000万购德布劳内
曼城或4000万购德布劳内

  提到本赛季全欧表现最出色的进攻中场,狼堡的德布劳内绝对可以名列前茅,他的国家队队友阿扎尔也表示穆里尼奥昔日放走德布劳内或许是个错误的决定,近日德布劳内与多支欧陆豪门联系到一起,包括拜仁、巴黎、曼联甚至是老东家切尔西,而曼城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本赛季德甲赛场,德布劳内交出了9球16助攻的完美答卷,牢牢占据德甲助攻榜首位,而在权威足球研究机构CIES公布的最强攻击中场评比中,德布劳内力压席尔瓦、卡索拉等人高居第4。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由于下赛季欧冠席位基本锁定,因此狼堡方面希望德布劳内至少能在球队再呆一年,不过面临拜仁、巴黎、曼城的挖角,狼堡很难挽留这位当红球星。

  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暗示球队考虑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德布劳内,他表示:“有球队愿意出3000万欧元,但凯文这样的球员至少值5000万设置5500万、6000万。”《邮报》认为,曼城将满足狼堡4000万英镑的心理价位,一来完成前场攻击组的重组,二来对切尔西及穆里尼奥造成打击。

  对于德布劳内的未来,狼堡队长贝纳利奥公开作出挽留,他表示:“我们都希望他留下,他在这里是核心,下赛季我们肯定能进入欧冠赛场,他可以凭借出色发挥带领我们前进。”

  不过球队主帅黑金似乎已经做好了德布劳内离队的心理准备,黑金表示,“如果转会市场上有合适的球员,我们会花费大手笔引进。”而一旦德布劳内离队,张稀哲或许能够迎来一些机会,尽管他与比利时人的实力还不可同日而论。(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5159.shtml report 1543 曼城或4000万购德布劳内提到本赛季全欧表现最出色的进攻中场,狼堡的德布劳内绝对可以名列前茅,他的国家队队友阿扎尔也表示穆里尼奥昔日放走德布劳内或许是个错误的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