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出手!皇马握1优势挖巴黎大将 已派球探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帕斯托雷将加盟皇马? 


  帕斯托雷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水准,而阿根廷中场与大巴黎的合同将在2016年6月到期,双方至今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这让皇马看到了挖角的可能。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帕斯托雷,并且希望将他带到伯纳乌。

  虽然帕斯托雷在巴黎的状态没有问题,但是主帅布兰科如今偏好安排维拉蒂、马图伊迪和莫塔组成三中场,锋线上由拉维奇、伊布和卡瓦尼组成三叉戟,因此帕斯托雷无法保证踢上绝对主力。另外过去还有人批评帕斯托雷无法良好的遵守战术纪律,在去年夏天又无缘随探戈军团征战世界杯,但是如今帕斯托雷用在俱乐部的表现征服了马尔蒂诺。

  在上周末与萨尔瓦多的国家队热身赛中,帕斯托雷替补上场踢了近15分钟的比赛,在迪马利亚梅西均不在场的情况下,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前制造出了不小的威胁。而皇马也派出球探,在美国现场考察了帕斯托雷的表现。在俱乐部,帕斯托雷如果不能继续接受当下的处境,提出走人的话,巴黎圣日耳曼为了避免明年夏天看着对方0身价转会的情况出现,只能在今年夏天,将帕斯托雷出售。

  而皇马想要帕斯托雷也不是什么新闻,在2011年夏天,银河战舰就想用卡卡来交换帕斯托雷,但最终未能成行。而安切洛蒂对于帕斯托雷也并不陌生,意大利人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时,就对阿根廷人非常了解。不过即使帕斯托雷能够转会皇马,也未必能在安切洛蒂手下踢球,毕竟意大利教头已经站到了下课的边缘。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5496.shtml report 2114 帕斯托雷将加盟皇马?帕斯托雷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水准,而阿根廷中场与大巴黎的合同将在2016年6月到期,双方至今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这让皇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