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过5奔袭秀战斧劈扣 韦德式假动作戏耍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负猛龙 哈登单手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5年3月31日,火箭客场挑战猛龙,哈登全场31分5篮板5助攻,最终火箭以96-99负于猛龙。

  哈登开场手感并不好,几次出手都没有命中。可即便是猛龙知道防守哈登的突破分球,还是有点顾此失彼。首节5分钟哈登就是这样一边观望一边突破之后,结果和队友做了一次空接暴扣的配合。首节4分17秒哈登终于命中了自己第一个运动战得分,他用了一个韦德式的假动作投篮骗起了罗斯,结果哈登不但命中还完成了2+1。

  也许是因为背靠背客场的原因,哈登的进攻节奏和手感都不算太好。不过今天主场对于猛龙似乎一点主场哨都没有,哈登有两次防守还造成了对手的进攻犯规,但实际上都是可吹可不吹,火箭也因此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果然在第三节哈登有了体能的恢复期,在猛龙一度将比分拉到了7分的时候,又是哈登的突破强吃罗斯完成了2+1,帮助火箭及时止血。

  哈登在第三节最后两分钟的连续爆发拿分还是帮助了火箭,当时火箭的罚球不尽理想,而且失误很多,而哈登连续突破外加一个三分帮助火箭紧咬猛龙。第三节最后1秒哈登再次展现“碰瓷神功”站上罚球线,而这次两罚全中帮助火箭从一度落后的局面反超了猛龙。

  第四节最后3分钟双方进入攻坚战,猛龙刚刚反超,哈登就来了一个1过5的奔袭暴扣。不过最终哈登还是淹没在了疯狂的德罗赞进攻中,特别是最后一分钟德罗赞统治级的一对一彻底打爆了哈登。最终火箭输给了猛龙。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5594.shtml report 2362 火箭负猛龙哈登单手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5年3月31日,火箭客场挑战猛龙,哈登全场31分5篮板5助攻,最终火箭以96-99负于猛龙。哈登开场手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