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替身两记逆天速递 隔扣火箭旧将骑扣路易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负猛龙 哈登单手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5年3月31日,猛龙主场迎战火箭,阿里扎拿下15分8篮板5助攻2抢断,而替补魔兽出场的卡佩拉表现出色拿下8分9篮板,最终火箭以96-99负于猛龙。

  火箭本赛季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但是阿里扎是火箭最值得信赖的铁人和防守者。开场阿里扎就扬手一个三分,在防守端或者快下的时候几乎都能看见阿里扎的身影,这就是阿里扎提供给火箭最重要的动力。

  而魔兽的轮休给了菜鸟卡佩拉出场的机会,虽然和瓦伦修纳斯的对位很吃亏,但是卡佩拉有非常好的积极性,他在首节有过在对手头上抢前场篮板的表现,更是在首节最后2分钟完成了一个逆天的扣篮:当时卡佩拉直冲篮筐,面对火箭的旧将帕特森完成了一个狂野逆天的隔人暴扣,首节4分4篮板让他成了奇兵。而第二节卡佩拉上来又是一个飞跃对手的扣篮。

  火箭虽然有伤病影响,但是天赋球员和能力悍将太多,第二节布鲁尔上来一通乱凿带领球队拉开了比分,他还有一次是前场奔袭的2+1。今天火箭呈现了一种全面开花但是不怒放的局面,虽然得分的人很多,但是直到第三节结束前火箭除了哈登还没有一个得分上双的人。即便如此布鲁尔在第三节还是成了火箭的奇兵,他在第三节还有一次底线突破,直接晃倒对手之后扣篮的2+1表演。

  而在第四节刚开始,卡佩拉再次完成了一个亮眼的进攻——第四节7分30秒他再次完成隔扣,这一次卡佩拉是骑着威廉姆斯完成了2+1暴扣。今天卡佩拉打出了如热火白边的那种感觉。阿里扎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扔进了两个关键的三分球,虽然火箭输球但是阿里扎依然是火箭锋线最值得依赖的,而这场比赛之后卡佩拉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5599.shtml report 2374 火箭负猛龙哈登单手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5年3月31日,猛龙主场迎战火箭,阿里扎拿下15分8篮板5助攻2抢断,而替补魔兽出场的卡佩拉表现出色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