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缺阵负效应显现 火箭外线孱弱成就德罗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负猛龙 哈登单手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6-99不敌猛龙。休斯顿糟糕的外线防守,在这个夜晚暴露无遗,让猛龙大将德罗赞疯狂砍下42分。而贝弗利缺阵负效应,也已开始慢慢显现出来。

  贝弗利赛季报销后,火箭最大的损失是什么,CBS名记马特-莫尔在今天早些时候撰文,详细分析了这个问题。

  莫尔认为,没了贝弗利,火箭在1号位防守方面,的确会有不小的损失。一项数据显示,赛季打到现在,黑贝的有球防守能力无疑是联盟顶级的,在他的单人防守下,与之对位的球员,场均命中率仅为27%。

  但在进攻端,贝弗利对火箭的贡献实在有限,38%的投篮命中率,36%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偏低的助攻数据,都清晰反应出了黑贝在这方面的平庸。

  因此,马特-莫尔就认为,除非是对上那种1号位特别强的球队,否则在大部分的比赛中,贝弗利的空缺,火箭是完全有能力弥补的。

  但是来到今天的比赛,火箭的防守却真真切切出了问题。尤其外线,面对德罗赞的火热手感,整场球,休斯顿都没有什么应对的办法。

  比赛大部分时间,由于外线缺少合适的对位防守者,火箭不得不依仗哈登对德罗赞的单防,可很不幸者的是,背靠背作战的疲劳,加之攻防两端承担了太多重担,致使大胡子在面对德罗赞时,有些力不从心。假使,这个时候,他的身边有贝弗利,情况或许会完全不同。

  纵然,黑贝的缺阵,对于火箭进攻的影响,并不是很大。纵然,一项有趣的数据显示,自打特里首发出战,火箭还没有输过一场球。但是,一名球员的价值,也只有当你完全失去之后,才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

  末节还剩18.8秒,随着德罗赞无视哈登防守,霸气的急停跳投命中,猛龙最终以3分优势险胜。而缺少了贝弗利的火箭,未来的比赛,势必还会遭遇众多外线的大杀器。对此,他们真的准备好了吗?至少,这个夜晚,答案是否定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6779.shtml report 2547 火箭负猛龙哈登单手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6-99不敌猛龙。休斯顿糟糕的外线防守,在这个夜晚暴露无遗,让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