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挖阿尔维斯获突破进展 魔翼亲访只剩1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阿尔维斯亲自造访米兰城 


  这个国际比赛日,对于绝大多数明星球员来说无疑又要为国家队任务奔波,但巴塞罗那老将阿尔维斯却度过了一个难得的周末假期——邓加没有征召阿尔维斯“入伍”,阿尔维斯因此得获清闲。不过阿尔维斯周末却并没有留在巴塞罗那好好休息,而是趁这个假期造访了米兰城,这自然引发了关于他与米兰双雄之间的又一轮绯闻。

  曝光这一消息的是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该报昨天在网站上透露说阿尔维斯在周末去了趟米兰城,目前关于阿尔维斯前往亚平宁的真实目的还不得而知,但考虑到米兰双雄均对阿尔维斯很有兴趣,即使阿尔维斯说自己不是去实地考察米兰城,恐怕也没有多少人相信。

  这其中,自从麦孔转会之后一直没有寻找到可靠右后卫的国际米兰对曾与麦孔竞争世界第一右后卫的阿尔维斯最为青睐,去年夏天时蓝黑军团就曾试图挖阿尔维斯的墙角,只可惜没能成行。如今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只剩3个月就到期,双方却始终没有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国际米兰再次看到了圆梦的机会,与阿尔维斯接触再自然不过。AC米兰在没有出售阿巴特之前对右后卫的需求倒是并不十分紧迫,只不过经济困难的红黑军团最近几年挖自由球员成瘾,若阿尔维斯这个级别的球星有希望免费加盟,加利亚尼肯定会试一试水。

  但事实上米兰双雄争夺阿尔维斯还面临一个非常现实的困难:巴西人索要的高工资。之前阿尔维斯曾表过态,他希望留在巴萨,只是他提出的续约要求让巴塞罗那犯难。阿尔维斯要求与巴塞罗那续约三年,工资水平维持在目前的税后600万欧元左右。巴塞罗那虽然仍未找到合适的右后卫人选,却也认为本赛季结束后将年满32岁的阿尔维斯的要求太过分,因此仍在犹豫。而阿尔维斯索要的待遇显然也远远超出了米兰双雄的承受范围,除非巴西人大幅降薪,否则AC米兰和国际米兰谁也养不起。可若阿尔维斯肯降薪,与巴塞罗那续约的可能性就会大增。

  因此《世界体育报》认为眼下最有可能签下阿尔维斯的还是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之前有消息称法国豪门甚至为阿尔维斯准备了一份税后年薪高达900万欧元的肥约。若是巴萨不能满足阿尔维斯的要求,巴西人最可能去法甲淘金,而不是到米兰城过拮据的日子。(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7131.shtml report 2162 阿尔维斯亲自造访米兰城这个国际比赛日,对于绝大多数明星球员来说无疑又要为国家队任务奔波,但巴塞罗那老将阿尔维斯却度过了一个难得的周末假期——邓加没有征召阿尔维斯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