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斯内尔淘汰迪米 携拉奥尼奇晋级迈阿密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5号种子拉奥尼奇遭到了31号种子查迪强有力的挑战,最终加拿大人苦战三盘,以6-1、5-7、7-6(3)连续第六次击败对手。

  拉奥尼奇在第二盘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不过这时的法国人突然发威,连胜三局,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盘。

  在这场耗时2小时10分钟的比赛中,加拿大人轰出了20记ace和39个制胜分。

  “查迪今天表现的很轻松自如,而我却相反,”拉奥尼奇说,“他第二盘打的很好,而且我认为他第三盘的表现比我也是更胜一筹。”

  拉奥尼奇在迈阿密最好的战绩是去年的八强。

  晋级之后的拉奥尼奇将与伊斯内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在一场焦点战中以7-6(2)、6-2淘汰了9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全场比赛耗时76分钟,伊斯内尔发出了15记ace并挽救全部两个破发点。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伊斯内尔说,“因为我还没有夜场出战过,也没有在中心球场打过球。这对我还是有点影响。”

  “赢下第一盘后,我就放松了很多,迪米的失误也开始增多,所以我能很快的拿下比赛。”

  晋级十六强后,美国大炮也追平了在迈阿密的个人最佳战绩,此前他曾在2011和2014年两个闯进第四轮。

  在与拉奥尼奇的交手记录中,伊斯内尔目前两战全胜。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7615.shtml report 769 5号种子拉奥尼奇遭到了31号种子查迪强有力的挑战,最终加拿大人苦战三盘,以6-1、5-7、7-6(3)连续第六次击败对手。拉奥尼奇在第二盘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