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体育部长:将派约400名运动员战里约奥运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30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30日表示,大约400名运动员将代表俄罗斯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穆特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我们已经有一份超过1000人的大名单,这份名单将逐步压缩到400人左右。”穆特科还透露,虽然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1年多的时间,俄罗斯体育部已经知道哪些运动员有望争夺奖牌。

  “在每个项目上我们都有可以倚重的重点队员,”他说。

  在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俄罗斯体育代表团派出了436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在奖牌榜上位列第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9798.shtml report 343 新华社莫斯科3月30日体育专电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30日表示,大约400名运动员将代表俄罗斯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穆特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我们已经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