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造访恒大盛赞卡帅 称国足未来定能进世界杯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日,应赞助商邀请,球王贝利和钢琴王子郎朗一同造访了位于里水的恒大足球基地,并与卡纳瓦罗、埃尔克森等人会面。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前曾和里皮有过会面,当天也是与卡纳瓦罗初次认识,他认为卡帅肯定会为广州带来更多的冠军和荣誉。

  贝利昨日表示说,他来到这里,就意味着广州队是最强最好的。贝利表示虽然初次见面,但他知道卡纳瓦罗以前是世界级的球星,他也相信卡帅一定会为广州带来更多的荣誉和冠军。

  谈到恒大队,球王表示他关注不多,但知道球队中有好几名巴西球员,而且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他希望恒大能够越来越好。贝利同时也认为,中国足球最近几年的进步非常大、非常惊人,他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一定能够参加世界杯,他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中国队与巴西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

  鉴于贝利一直以来说啥啥不灵,看好谁谁倒霉的乌鸦嘴“黑历史”,广州恒大球迷在得知贝利造访恒大后,纷纷调侃道:“今年发生什么事情都能理解了,因为贝利在里水(恒大基地所在)”,“完蛋了,贝利在里水基地”,“千拜托万拜托,就怕广州冠军被你说”,“快点教贝利一句:国安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0355.shtml report 780 信息时报讯昨日,应赞助商邀请,球王贝利和钢琴王子郎朗一同造访了位于里水的恒大足球基地,并与卡纳瓦罗、埃尔克森等人会面。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前曾和里皮有过会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