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或破纪录价购天使 曼联最快本周签巴萨功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曼联最快本周签阿尔维斯
曼联最快本周签阿尔维斯

  尽管在曼联发挥并不如意,但迪马利亚仍不乏追求者,巴黎圣日耳曼就是其中之一,早在天使准备离开皇马时,巴黎就表示过对他的兴趣,不过受制于财政公平规则才没能成功将其购下。

  据《镜报》消息,巴黎已经筹备好了足够的资金,他们将加大报价以追求阿根廷球星,并且这个价格甚至会超过迪马利亚转回曼联时的5970万英镑,这将打破法甲引援纪录。能够收回全部投资,这无疑会让曼联方面心动,范加尔承认他不会强留天使,并且希望得到足够转会费重建球队。

  与挣扎英超第四名的曼联相比,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是当之无愧的欧洲豪门,欧冠淘汰切尔西、小组赛战胜巴萨都可证明这一点。

  此外围绕曼联的转会传闻还不止这一桩,范佩西至今还没有与球队续约,马塔也很可能重回瓦伦西亚。球队在后防线上也需要引进新球员,在去年夏天尽管重金购入了罗霍、卢克-肖等球员,但后防线的发挥仍难让人满意,特别是在边后卫位置上,球队目前只能让阿什利-杨、瓦伦西亚、布林德客串,曼联希望能够引进巴萨球星阿尔维斯,巴西人至今未同巴萨续约,在众多追求者中曼联占得先机,《镜报》甚至认为,曼联最快本周内就可以与阿尔维斯达成协议。

  阿尔维斯2008年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帮助球队获得4次西甲冠军和2次欧冠冠军,尽管已经31岁,但本赛季他的状态仍十分出色,国家德比上助攻苏亚雷斯的长创令人拍案叫绝,而此前巴西人曾数次与大巴黎联系在一起,考虑到阿尔维斯超过1000万欧元的薪水,大巴黎新赛季或许只能签下他和迪马利亚中的一人,一旦阿尔维斯加盟曼联,也就意味着法甲球队将全力追逐天使。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0749.shtml report 1525 曼联最快本周签阿尔维斯尽管在曼联发挥并不如意,但迪马利亚仍不乏追求者,巴黎圣日耳曼就是其中之一,早在天使准备离开皇马时,巴黎就表示过对他的兴趣,不过受制于财政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